你好,投入产出比的通俗意思就是没100元主要材料能产出多少价值的产成品

甲400kg乙200kg3.甲、乙两种材料运输费共8000元,装卸费4000元。不考虑运杂费的增值税,根据重量分配运杂费,分别计算甲、乙两种材料的总采购成本。5.A公司采购丙材料100kg,以银行存款预付100,000元。6.丙材料验收入库,价款20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26000元,用银行存款补尾款这边不能追问只能已这样的形式提问麻烦了感谢写出会计科目及其后面的金额还有那个之前给我的计算过程中2B是什么200还是怎么麻烦可以换一种方式解答吗真的看不懂实在不行可以打字比如一万三千乘八百之类的这是个例子不是题里的麻烦了感谢感谢辛苦了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证券投资咨询,给客户推荐股票那种,业绩的多少主要还是取决于投入推广费的多少,因为有个投产比,根据推广费的投产比倒算出业绩,目前公司要做业绩的预算,就是未来的业绩目标,您说这个业绩目标应该怎么定呢,是根据资源倒算出业绩目标合适,还是让老板定一个业绩目标(比如根据人数的单产、人数这种),然后再去匹配资源呢,您觉得那种更好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证券投资咨询,给客户推荐股票那种,业绩的多少主要还是取决于投入推广费的多少,因为有个投产比,根据推广费的投产比倒算出业绩,目前公司要做业绩的预算,就是未来的业绩目标,您说这个业绩目标应该怎么定呢,是根据资源倒算出业绩目标合适,还是让老板定一个业绩目标(比如根据人数的单产、人数这种),然后再去匹配资源呢,您觉得那种更好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塑钢模板,模具的工业制造业企业,我也才来这家公司三个月的时间。对于成本核算这块。目前公司是要求用新的方法来核算成本。最后一张表是我们的成本计算明细表。我暂时插入了两列,领导是让每个产品对应用料的单价来核算。之前我们是所有产品拉了个平均单价来核算成本的。但是有个问题,我们有个旧模板回收的,就是,我们卖给客户的模板,用回收价回收回来,破碎后变成旧料,再生产,再售出。对于旧料这块的成本说是按照先进先出法来算。但是,我们只有旧料回收购进的明细,没有发出(领用的数据)。您看下我们公司财务顾问跟我说的。她让我根据成本倒算领用旧料的数据。这种要怎么倒算呢?
老师,我们是新媒体公司,有个客户需要我们给他好几个业务,其中有一个做流量投放,我们做不了,就转包给其他供应商,但流量投放具体不知道到底要用好多,所以比如客户先打100w给我们公司,但我们根据实际投放情况,比如第一次给供应商先打10万,第二次根据预估又打10万。这种情况的话,我们收到的100w什么时候确认收入呢?是收到的时候算到计入收入全额报税?还是可以按照实际消耗多少再开多少发票?报税也按消耗来?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