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的应交增值税为正数时,进项税额小于销项税额。

资产负债表应交税费期末余额,是不是计提当月应该交的税呢?我现在余额有点多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有个数。就多这个数
我们是经销商,年底收到的供应商给我们的返利,给我们开了负数发票,1.如果产品已经卖掉2产品没有卖掉,分别怎么账务处理?帮忙看看分录对不对,描述的对不对? 如果已经销售 借: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贷: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如果没有销售 借:库存商品(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如果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的话,这两个分录的税费科目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不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是吗?我的分录写的对吗?我说的有问题吗?请指教
我们是经销商,年底收到的供应商给我们的返利,给我们开了负数发票,1.如果产品已经卖掉2产品没有卖掉,分别怎么账务处理?帮忙看看分录对不对,描述的对不对? 如果已经销售 借: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贷:主营业务成本还是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如果没有销售 借:库存商品(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如果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的话,这两个分录的税费科目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不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是吗?我的分录写的对吗?我说的有问题吗?请指教 你好!给你们折扣不是退货确认营业外收入和做进项税转出就可以 借银行存款或应付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老师,看资产负债表的时候,右边的应交税费为负数,是不是说明我们已经交了对应金额的税额?如果应交税费为正数,就是我们该交没有交的税额?是这样理解吗
老师。资产负债表,应交税费这个数据这边是和负数,因为我有6000多的待认证进项税额。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是正确的吗是负数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那明细账这里的,应交税费余额,是销项和进项的差额对吗?如果没有销项税额,是不是代表应交税费的余额,就是进项税额的金额?
应交税费你那边有明细表吗
老师,我说的是记账系统里面的明细账
右边的应交税费为负数,是不是说明我们已经交了对应金额的税额?如果应交税费为正数,就是我们该交没有交的税额?是这样理解吗?这个可以这样理解,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