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是核算成本,费用。酒店不是制造业,核算相对简单

是我要面试一家北京公司,北京中科信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位博士弄的声学的研究所,还有一个附属的公司,我做总账会计,一共会计4个人,都是一个主要会计加,一个副手,我应聘的这家是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关村附近啊,因为我也是会计本科毕业的,但是有中级证书,没有实操经验,求老师给我指点,会计学堂上要学啥内容最好给我发过来。另外呢,有啥政策,税务方面的事情,还有啥需要注意的,你也打字都详实的告诉我,饿补下,谢谢
老师,我之前在酒店做过前台,成本会计,现在做过其他行业的总账会计,没有做过酒店的总账会计,但是简历上面直接写了做过的,还写了报税凭证啥的,结果有个酒店找总账的让我去面试,有点没底,万一被财务经理识破了,那我还去面试吗?然后我工作时间也有点假,因为只是写了4份工作经验,今年考过中级了
老师,我现在,中石油海外财务报表转换岗位,做阿曼石油公司海外账务,阿曼那边出一套报表,我们根据阿曼报表出一套报表,月底双方对账一致,把报表倒入财务系统,月底就是报各种表格,有好几百张,还要计算检验,报表系统不通过还要找原因调表,都调晕了,有国资委等各种表格,比之前的我在企业晚多好多调表, 目前有个机会应聘北京一家国企四星级酒店财务经理,若成功是否该放弃目前报表转换岗位?我想为以后若有机会去三亚酒店当财务做准备?目前报表转换岗位是税前10000,公积金基数4000,酒店财务经理能给到10000多,目前中石油外包财务我做的岗位也是试用期呢。问问老师如何选择?
老师,今天电话,北京一家四星级国企酒店,财务经理人家说已经拟定了,还有一个成本会计在招聘,酒店成本会计需要重点看啥内容,我是会计本科,中级会计师,去年考下来的,之前没做会计,做金融了,实操课程做了很多行业了帐套,还有报税啥的,需要准备啥呢
老师 之前的问题你看到了吧?我之前在石油公司的财务外包公司,是一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做石油合资公司的账务和调整报表,这报表有国资委的每月要上报一百多张,每张都需要校验通过,不通过的还需要好多表格的勾稽关系 直到调整完毕,加班多,这些表格调表不能提前做,就快月底下来才能做,一直到下月初6号左右,但是时不时还增加报表需要调整,是最底层的,目前也是试用期,老人都调表调的好晚,催的不行了,目前在试用期;现在应聘北京一家省份驻京办的四星酒店,财务经理没应聘上,但是这家酒店的成本会计的岗位应聘上了,但是工资才7200税前,五险一金,免费2顿饭,比现在的工资低2800,纠结去不去呢?在那边就是调各种表格,报给国资委,没用的表一大堆,就是看数字校验得通过,纠结是否去驻京办酒店,老师给个建议呗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老师,针对成本会计这个岗位,学堂的真账实操的酒店我之前做过,那我还需要看啥呢?因为我实际上没干过餐饮业的会计
那您可以买本关于酒店核算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