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最好增加辅助项,体现各个项目,按项目分类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会计分录题,、A公司在生成过程中,计入书桌和椅子的生产成本分别为20万元和10万元,当月均完工并验收入库。(3分) 5、A公司收到B客户订货的款项5万元。(3分) 6、A公司向B客户发出货物,出售价为10万元,成本为6万元,扣除订金A公司收到B公司银行存款支付的其余款项。(提示:销售业务需要考虑增值税。)(6分) 7、A公司在过去年度,实现的收入类账户和费用类账户汇总后的科目和金额如下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其他业务收入100万收到一笔政府补助150万对外投资取得收益150万主营业务成本500万 其他业务成本80万元 对外捐赠20万元 销售费用100万元 管理费用60万元 财务费用 40万元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您好,我们5101主营业务收入本只是一个大项科目,现在得下分科目,分为5101.01物业服务费收入(下级科目为:5101.01.01物业费收入-住宅、5101.01.02物业费收入-商铺,5101.01.03物业费收入-写字楼),而5401的主营业务成本,要细分为5401.01保洁费、5401.02绿化费、5401.03水电费、5401.04维修维护费等。现在是5月,请问要如何细分收入和成本科目,然后帐目要怎么调整?
您好,我们5101主营业务收入本只是一个大项科目,现在得下分科目,分为5101.01物业服务费收入(下级科目为:5101.01.01物业费收入-住宅、5101.01.02物业费收入-商铺,5101.01.03物业费收入-写字楼),而5401的主营业务成本,要细分为5401.01保洁费、5401.02绿化费、5401.03水电费、5401.04维修维护费等。现在是5月,老板要求我们从今年1月份开始调整,请问帐目要怎么调整?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直接增加下分科目可以吗?增加辅助项和下分科目的区别是什么?
你好。可以直接增加,就是不同
你好,就是不同方式
那是增加辅助项好,还是下分科目好的?
你好,这个没明显区别,看自身习惯
好的,那请问如何调账的。本月的期初余额有五千多,然后是从本年1月开始调整,还是可以从本期即5月开始调整的?
您好,以前的应当没法调整了,只能调整以后
但是公司要求我们从今年1月份调整,请问这个怎么调整比较好的?
那您就得重新建账,标注分类标签
在原有账做调整可以吗?重新建账,就是得重新录入2023.1月至4月的帐目吗?
就是可以现在增加标签,同时调整1-4月数据分类
请问怎么增加标签?然后标签又是什么来的,哈哈,我好笨不懂呢
就是增加核算维度,方便后期统计分析
也就是所说的标签
那增加标签,是和增加辅助项一样的意思吗
是的,都是一个意思,以前没有的后期补充
那帐目要怎么调整呢?本年1至4月的账,还有期初数余额五千多的
不需要调账,就是涉及对应科目增加明细核算内容
但是老板要我们从今年1月份开始做调整的,请问这个要怎么调整?
先增加明细核算内容,然后找以前的科目,涉及的就补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