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截图给我 我看看是哪个 我这边直接删除

老师您好,请教您个问题,我们公司是做产品研发的,是高企,有单独设立研发辅助账,然后我们公司每个月计提工资总额是6万多,实际发放3万多,还有3万多是4个研发人员的工资是没有发,每个月计提,2021合计计提了1-12月未发金额是35万,然后2022年4月30日我们才把计提的35万左右全部发放完,因为我们要研发加计扣除的。那现在关键问题是我4月份这笔计提的费用发了,我会计账上要怎么做呢,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老师麻烦你在帮帮忙 就老师你最懂了 独立制造过程的产品进行利润计划和成本管理的方法 个人理解就是 abc生产线和abc以及生产线上面的设备 只生产甲产品 进行利润计划和成本的管理的方法应该是 价格-利润=成本 pdca闭环管理 老师你帮我理解下 我稍微了解下就行了 完成度个和承接性给我讲下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稍微理解下就行了 目标成本法和作业成本法向结合在一起的思路就是用目标成本落实到作业层次来控制作业 用作业的分析和考核的结果修正目标成本 我稍微理解下了解下就行了
老师老师,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去当炮灰的肯定没戏,但是呢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碰碰,万一走运了呢?这是一家药企,我是这样,之前8月份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之后去到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实习生,帮师傅忙完季报就离职了,师傅季报比较忙交给了我10来家一般纳税人零申报和10来家小规模让我登账报税,忙完了那一阵子就走了,现在离职在家,我想请问老师,今天这个药企发来了面试邀请,能否让老师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面对面试中财务主管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我想做一下准备,麻烦老师了
老师,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们这个表格的第一点,它的这个固定资产,它是指比如说我现在学校有很多栋楼,然后这些楼已经可以转入固定资产的那些东西对不对?但是,比如说我有一栋图书馆,它已经验收了,支付了80%的款项,然后嗯,我们已经转入固定资产了,然后是按他80%的填到上面这个固定资产的地方,那下面的这个在建工程这个地方又该填多少金额呢?在建工程这里就填图书馆的20%吗?还是说就直接不填嘛,而且我想问一下他,这个东西是从我的账上去选嘛,就是从我的系统账上去查嘛,然后还有这个呃,机械设备和这个交通运输设备、交通设备、交通设备就是指那些车吧,那机械设备是指哪些呢?是所有机器运转的都是呢,还是只是说一些通用设备呢。
老师,有个问题,就是,这个月14号申报个税的时候,由于未考虑专项附加扣除,所以公司就多缴纳了个税。15号的时候,让员工重新自己在个税app里更新信息。然后15号早上又更正了申报。14号那天扣款1154.6,15号更正申报的金额是851.69。那现在就涉及到退个税的问题和公司多支付个税。因为退税是退到员工个人卡上。由于申报个税的时候,1月工资还没发放,所以我们就从这几个员工的应发工资部分,其他应扣款里面来扣除多支付的这部分个税金额。但是,关于账务处理,您帮我看看,我在1月工资这笔账里应该怎么改?我的这笔发放1月工资的账,昆明办公室+富民厂区的个税金额合计就是14号扣款的1154.6这个金额。但是,由于1月份工资,是把多缴纳的个税部分从他们几个的其他应扣款里面扣了再发放的。这个账我该怎么调一下?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