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填写进项转出的 退税勾选并没有抵扣

我想问下出口企业不申请退税进项要认证吗 认证进项是不是我们平时认证发票一样呢,还要在申报月份做进项转出免抵退税不得抵扣进项税额那里转出,出口免退税要认真进项吗
老师你好,外贸出口公司做退税,进项发票上月已退税勾选确认了,状态是已认证未稽核,因进项发票开具由于要重开,做了进货凭证申请退回这个要等审核吗?另外需要做进项转出?
老师,你好 ,我想问问我3月勾选退税发票,然后4月申报退税说发票有误,我做了进货发票回退,供应商是在4月红冲发票开正确发票给我,请问3月的账我需要把这笔发票入账吗?
老师,你好,请问3月勾选认证退税发票,4月把在电子税务局退税那做了进项发票回退,请问这个发票在4月申报表是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还是怎么样?
老师,你好,请问3月勾选认证退税发票,4月把在电子税务局退税那做了进项发票回退,请问这个发票在4月申报表是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还是怎么样? 对方是2月开的发票,我3月勾选退税,4月我发现发票开错了,然后回退供应商,供应商是在4月开红字信息表冲红发票,然后我现在看了3月勾选退税只有2份,但是4月申报表显示期初勾选认证未退税有8份,我需要怎么申报4月增值税申报表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但是待抵扣进项税额跟实际不一样的哦,实际我是有16份,不是22份,另外4月做了一笔退税,不需要显示吗
退税勾选你把它删除了,这个待抵扣和进项这里都不要填写了。
但是我3月也入账,4月是冲红不是要在申报表进项转出吗
你进项转出的话,你三月份填写了进项抵扣了增值税吗?如果没有的话,你多交税
这个是出口退税的啊
那些发票是有错的,在4月冲红
你好,那你退税勾选退回来了之后 修改3月份的申报表,不要填写。这个发票直接退给对方。你也不要进项转出,让对方自己开红色信息表。
如果你选择了退税勾选你单位开红色信息表的话,需要进项转出,多交税。
我没有开红字信息表,是对方开,我3月申报表当时没有作废,现在是要更正吗?
那对方开的这个红字发票还能作废吗?没法作废的话你现在更正也已经晚了。
对方是2月开发票,我是3月勾选退税,4月发现发票有问题回退给对方,对方当时开红字信息表红冲发票,然后我4月申报表显示期初认证未申报有8份,看了3月勾选用途只有2份,3月的账是入8份3月申报表也是8份
我现在是要怎么处理4月申报表
那你不填写进项转出,你看下能申报了吧。
但是4月申报表显示期初是8份,然后我去看勾选退税3月只有2份啊,不一致呀,且我3月入账是8份,我要怎么申报4月申报表
这个8份是不是你退税勾选的? 我的意思是你之前的可以不用动。然后你去看一下,你不填写进项转出能不能申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