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到了没有发票 暂估入库

老师 我问一下 我们平时暂估入库比较多 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 贷暂估入库 一个月比较多 怕乱 这样就做一个表格 暂估商品 来了票 就消掉一个 到都来了票 表就消没了 应付暂估也是0这样可以吗
老师,就是是这样子的,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就是开超市的,因为每个月,基本上流程都是先到货然后往后月份再付款再开进来发票?这样子我们就会有一个暂估入账的分录,由于我们是小规模纳超市,分的库存商品的类别又特别多,那么做起来很多?我就问这个,暂估的分录可以不做吗?省略掉可以吗?
老师,就是是这样子的,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就是开超市的,因为每个月,基本上流程都是先到货然后往后月份再付款再开进来发票?这样子我们就会有一个暂估入账的分录,由于我们是小规模纳超市,分的库存商品的类别又特别多,那么做起来很多?我就问这个,暂估的分录可以不做吗?省略掉可以吗?我不明白,财务经理为啥要我大费周折的做这些暂估的分录呢?不烦吗?
老师,就我们是开超市的公司,就是假设说买一千块钱的某个商品,当时进来超市在进销存系统里面做了入库,然后又原封不动的退回去了,这个我做暂估入库的时候,这个分录咋做呢?
老师,就我们是开超市的公司,就是假设说买一千块钱的某个商品,当时进来超市在进销存系统里面做了入库,然后又原封不动的退回去了,这个我做暂估入库的时候,这个分录咋做呢?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你都没听懂我说的啥意思?就是发票来了,不用冲暂估,就是冲预提费用,你这都不明白吗?
不行 要不你的发票怎么放? 还有发票不能提前做
他就是这么做的,你看,意思就是库存的借方只有一次入库的时候,懂了吗
那他这个不正规的
他就要我这样子做,她说超市的品类,太多了,再红冲重新做,不累死了?我听不懂她啥意思?你给讲解下
你好,就是暂估和发票一样的,之前暂估的不用动,只调整应付账款就行。他之前不是没有挂在应付账款过,做了预提费用,现在冲预提费用。
那不规范,财务经理为啥要那么做呢
为了减少你们的工作量。
那国家愿意吗?税务局愿意吗
税务局不查账的,没有关系,国家不管。
就是为了减少工作量,这样子做也可以,是吧
可以啊,反正你们账上也不正规。
啥叫不正规呢
你好,预提费用这个就不正规,现在早就不用这个科目了。
我们财务经理说的,这样子做账好对账
应付账款暂估也一样的
我不明白啥意思?啥叫好对账
和对方企业对账的意思 核对 核实
和对方企业对账的意思 核对 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