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之前已经做了暂估入库吗?

请问下老师,这个我们是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我们入库了,当时就会出库,然后比如,我们入库的时候是35.22吨,但是到对方那里确只有35.1吨,那我们做库存商品应该是计入35.22吨,还是35.1吨呢,我都是做35.22吨,因为我们销售在后面,之前要做账,只有以入库的数量来做
老师,就是是这样子的,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就是开超市的,因为每个月,基本上流程都是先到货然后往后月份再付款再开进来发票?这样子我们就会有一个暂估入账的分录,由于我们是小规模纳超市,分的库存商品的类别又特别多,那么做起来很多?我就问这个,暂估的分录可以不做吗?省略掉可以吗?
老师,就是是这样子的,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就是开超市的,因为每个月,基本上流程都是先到货然后往后月份再付款再开进来发票?这样子我们就会有一个暂估入账的分录,由于我们是小规模纳超市,分的库存商品的类别又特别多,那么做起来很多?我就问这个,暂估的分录可以不做吗?省略掉可以吗?我不明白,财务经理为啥要我大费周折的做这些暂估的分录呢?不烦吗?
老师,就我们是开超市的公司,就是假设说买一千块钱的某个商品,当时进来超市在进销存系统里面做了入库,然后又原封不动的退回去了,这个我做暂估入库的时候,这个分录咋做呢?
老师,就我们是开超市的公司,就是假设说买一千块钱的某个商品,当时进来超市在进销存系统里面做了入库,然后又原封不动的退回去了,这个我做暂估入库的时候,这个分录咋做呢?
就是现在做暂估要,这个分录咋写,这就是暂估分录啊
我问你这个暂估分录咋做啊
你上面的那个假设,后面不是退回了 一般暂估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暂估商品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
我说的是全都退回去了,买多少退多少,你怎么听不懂呢?
那当月退回去了可以不用做账务处理,如果暂估退了,那你就把暂估分录红冲
我说的意思比如说今天买了今天退,我做这个月的账的时候,做暂估分录的时候,这个要不要做?你听懂了吗
现在听懂了,那你可以不用做账务处理
就是这个暂估的分录账务处理不用做了,是吧
是的呢,你的理解正确的呢
我做的这个分录你看的懂吗
现在一般不用预提费用这个会计科目,你这边做预提费用负数,相当于是冲,但是你这样平不了账 预提费用是负债类科目,增加时应记贷方。
平啥账?下个月全部红冲了要
好的,那就按你的思路进行处理
这是啥?我们财务经理做的
你好,这个是冲掉的分录,你可以看下预提费用的明细账,看账面是否平
这是冲掉暂估的意思,是吧
是的呢,你的理解正确的呢
那他的摘要怎么没写冲暂估
这个是个人做账习惯,所以可以看下预提费用明细账,你会更容易理解财务总监做账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