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按建筑物,折旧20年

老师,请问去年年底购买了设备,今年计提了累计折旧,到年终的时候财务报表中累计折旧需要结转吗?如果结转,请问分录怎么写?如果不结转,财务报表固定资产原价期末余额又必须大于累计折旧期末余额,要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做了一个膜结构的停车棚,金额94200元,这个是计入待摊费用,按3年摊销,还是应该计入固定资产,按建筑物折旧20年计提比较稳妥啊?
你好老师,公司购买固定资产,是从客户那里购买旧的模具,有些折旧年限已经过了,但能使用就对半金额买过来了,那折旧年限要怎么算要折旧几年
老师,预付给装饰公司钱,做了个小雨棚现在小雨棚已经投入使用了,那是不是预付账款就可以结转了,结转到什么科目,固定资产吗,那该提几年的折旧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房屋已结转为固定资产,使用6.7年左右了 ,我们扩又新安装了一个电梯,账上做到固定资产房屋中了,固定资产折旧表中应该也并入固定资产房屋原值吗?从购入本月开始折旧吗?还是安装固定资产的次月开始折旧?/然后我这个电梯是根据房屋剩下的折旧年限保持一致吗?还是怎么样? 谢谢 有些纠结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折旧表怎么算的呢?
我编了这个表,请问对吗?买的时候金额是22000元,残值怎么算呢
钢结棚 不含税金额21359.22 残值(?) 折旧年数20年 每月折旧额(?)
该怎么算残值
不需要考虑残值的。每月折旧额=22000/240
老师,请问残值是需要自己算的,还是固定的数?
税法没有规定,自己确定,也可以不考虑
老师,请问这个钢结棚转固定资产后,我可以每月不折旧,直接转固定资产清理吗?
反正金额不大,做账直接转固定资产清理可以吗
什么逻辑转清理呢?还没报废的呀
一般使用多久可以报废噢
我这边做外账,想着早点把这个科目处理掉
按固定资产的折旧年限20年,除非实物使用时报废可以提前
好滴,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