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反方向冲回就可以的

老师好!总公司是在县城,在市里搞房地产开发(注:2014年在市里设有分公司(是分支机构),但并没有挂有分公司招牌),总公司一直有会计报税,而分公司也请有人兼职报税,但在2014年市里分公司开有账户支付一些费用支出等并没有做账,今年1月份又开启分公司账户支付拆迁户过渡费、工程款、员工工资、借款等,请问一下这些到底由总公司会计做账呢?还是分公司兼职会计做账? 对于分支机构的分公司到底是独立核算吗?还是由公司统一管理?
老师好!总公司是在县城,在市里搞房地产开发(注:2014年在市里设有分公司(是分支机构),但并没有挂有分公司招牌),总公司一直有会计报税,而分公司也请有人兼职报税,但在2014年市里分公司开有账户支付一些费用支出等并没有做账,今年1月份又开启分公司账户支付拆迁户过渡费、工程款、员工工资、借款等,请问一下这些到底由总公司会计做账呢?还是分公司兼职会计做账? 对于分支机构的分公司到底是独立核算吗?还是由公司统一管理?
驾校总公司收到分支机构1700元费用转到资金监管户,过一个月后,资金监管户退回1700元费用到总公司对公账户,总公司拔款1200元给分支机构,500元确认为总公司收入。1200元确认分支机构的收入。所有的申报都由总公司申报。由总公司汇总。,老师,我想问下这几个分录怎么做?
老师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下面有分支机构,账套自己做自己的,申报的财务报表都是总公司汇总申报的,多年前有一笔收入,当时是分支机构的收入,发票开了没到账,下个月对方把钱打到总公司这里,当时没注意总公司又做了一笔收入,现在发现分公司这笔账还挂着,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下面有分支机构,账套自己做自己的,申报的财务报表都是总公司汇总申报的,多年前有一笔收入,当时是分支机构的收入,发票开了没到账(分支机构开的发票,现金收入做分支机构,银行转账做总公司的收入),下个月对方把钱打到总公司这里,本来这笔挂账应该挂在总公司这里,现在发现这笔账挂在分公司这里,而总公司那里又做了收入,变成做了两次收入,现在想把分公司这笔销掉,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负数做一张的话,变成冲这个月的收入了吗?
收入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或者未分配利润科目代替
老师,目前我们想把分支机构撤销了,所以想把这笔挂账也销了,这个分录怎么写?
这个就是之前那笔分录反方向做账就可以的
原来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现在是:借主营业务收入,,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是这样吗?
借以前年度损益 贷应收账款
好的,谢谢
不客气同学,祝你工作顺利
我们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怎么办?
改成: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收账款 吗?
可以的,可以直接用未分配利润科目
借未分配利润 贷应收账款
好的,谢谢
不客气,同学,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