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工资来申报

老师你好,我就想咨询一下那个,我是自己开店的,但是我们要报那个季度的个人所得税,我们个人所得税季度的是,那个APP,然后扣缴单,然后是场所经营里面有个预缴年度的税,然后它里面有个收入成本这些,我想麻烦一下,这个是怎么填?是按照实际的填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填法,因为我想得到一个零报税。
老师您好,我是物业行业,现在开发商给物业预留出来一个房间,用作物业用房,物业用房没有产权,现在也没有房照,我们公司使用属于无偿使用,税务让我们什么房产税,我想咨询一下我应该按照什么标准申报合理,我还需要缴纳土地使用税吗
老师我们建筑劳务公司,开了外管证,还给了我们一个个税申报的密码,说个税也需要在项目所在地预缴,但是甲方帮我们代付工资,还帮我们申报了个税,我们那个异地申报的个税密码还需要登录上去申报吗,还是说需要弄一个人零申报,或者说不用管,等有人员需要申报再申报啊?
你好老师,我现在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在异地有个项目,需要项目所在地预缴税款,之前在其他地方只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有企业所得税,近期有个项目在广东省,项目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预缴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不是核定的,让自主申报,我们在当地的自然人客户端全额申报了2个人的工资薪金,不超过5000元,不用缴个税,现在在机构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再申报吗?那申报的这两个人员怎么做账务处理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你好老师,我现在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在异地有个项目,需要项目所在地预缴税款,之前在其他地方只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有企业所得税,近期有个项目在广东省,项目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预缴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不是核定的,让自主申报,我们在当地的自然人客户端全额申报了2个人的工资薪金,不超过5000元,不用缴个税,现在在机构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再申报吗?那申报的这两个人员怎么做账务处理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那个劳务公司那边会有冲突吗?
同学你好 同一个业务只能一个公司报哦
那就是说劳务公司按照工资表报了的话,我这边就不需要做属地个税申报了是吗?如果劳务劳务公司没报,我这边就要做个税属地预缴是吧
你们是建筑业有发劳务费或者工资要预交个税 这个个税是算在工程施工里的
好的,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