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挂靠社保有风险的,查到的话企业有罚款,影响个人退休,能给他申报个税吗?就是你给他多多少少的填写一部分收入,最好是也是支付出去,就是从她老公工资里扣除。本来应该给他发4000,你给他一人发2000。

老师,我想问下我现在是以灵活就业人员交的养老和医疗,公司现在要给我问买社保,但是公司意思公司不出钱,公司部分和个人部分都都我们工资里面扣,让我把社保转到公司,我是转好点还是不转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就是我们是分公司,总公司每个月给我们转账发工资和缴纳社保,每个月给我们转公司部份的社保有多,我们想用多的这笔给员工发工资,怎么平公司缴纳社保的那笔分录呢?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挂靠项目,他们有几个人员的社保是在我们公司交的,社保费他们自己出,但是他们用公户把社保费转给我们老板个人卡了,这样的话,等他们项目上的工程款回来以后我们老板是不是要把社保费再转给他们?
我新接了两家公司,由于刚在筹建期所以没有员工发工资(我和另外几个同事在总公司领工资)。但由于社保要求必须有员工缴纳社保,于是就把其他公司的二个员工的社保转过来缴纳,但仍然没有在这家公司发工资。我发现扣社保时全部由单位承担,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由他们发放工资的公司把扣除的个人部分转给我们?另外我们代垫的单位部分他们公司要还给我们吗?
老师,我们是山东企业,有一个员工的媳妇无工作,挂靠我们公司交社保,平时社保公司和个人部分金额,从他老公工资里面扣出来,她老公是我们的员工,现在他媳妇找了个深圳的公司,听领导说社保还是在我们公司交,让深圳公司把社保的费用转我们?这样可以吗,转的话转我们对公还是转老板个人,公司的部分我们扣下,个人的部分是不是私下转我们员工就行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他媳妇给他身边个税了,按照缴纳社保金额给他申报的,这样可以吧,你看看深圳付我们社保费用怎么处理。付我们公司账户,还是老板个人
可以 最好是老板个人收款。
深圳把我们公司和个人部分扣的社保金额,付给老板,然后老板再把个人扣去的转我们同事或者他媳妇,我们只留我们公司扣的一部分就可以,是吗
都不需要给企业 全都是给个人就行
因为在外面看来,你们承担的已经做了费用了。
深圳把我们公司给他媳妇的缴纳社保金额全转我们老板,那我们老板得把我们公司代扣的金额留下呀,不然我们白给他代交公司部分的了,就是说深圳转我们老板之后,我们代扣的金额,老板留下,个人代扣部分转他媳妇 是吗
你好,你们单位做支出不用收回来,你收回来怎么做?你充你的费用吗?
只需要老板自己留存好了就行。
嗯就是说的深圳转老板个人,老板把我们那部分钱留下,把个人部分扣的社保转他媳妇 对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