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软著就可以先把资格申请好,等到税负超了再退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制造业公司,8月份发生有即征即退业务,是嵌入式软件的,然后我再申报8月份增值税时,按照分摊比例算出来的结果是,申报表一般项目,出现进项大于销项,有133万的留抵税,即征即退项目要交增值税160万,现在我有以下几个问题点,1.这个133万的留抵税我可以申请退税吗?2.如果我申请留抵税退税的话,后面我还能在申请160万的即征即退项目的退税吗?3如果我不申请进项留抵退税,我想抵9月份的销项税的话,可以抵吗,抵了之后可以申请即征即退项目的税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申请了那个软件增值税即征即退,我们公司就是销售那个酱料包装的那个机器设备,应该是自己购买一些材料生产销售,而且还有软件,现在好像是针对这个软件可以即征即退,但是总是会有人退货我们退款要开那个红字发票,这样一来一回的话,要怎么操作这个即征即退呢?开这个负数发票会不会影响即征即退退税呢?不懂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销售设备的,然后还把公司自己研发的软件,嵌到设备里面一同销售,这符合嵌入式软件,即征即退政策,税已经报了,现在要申请退税,这面表格的数据怎么取数呀,有案例可以参考吗?
老师 生产企业和外贸企业在申请退税时 都需要在退税系统先勾选进项发票 勾选认证确定后 次月才可以申报退税吗 当月不可以吗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勾选进项发票 勾选认证确定后 次月才可以申报退税 说的这个申报退税是不是说的把这部分退税反应到增值税表上 不是说的申报退税模块的退税申报 同学您好,申报 退税金额也是次月申报的一样。 10月的报表是11月15日才申报的,退税申请也可以当月提交都是次月 退税申报可以当月提交 但是也必须是次月的征期才能申报退税是吗 如果报完增值税以后还在申报期 可以直接在申报退税 就不等到下个月了
老师,软件增值税的即征即退是一定要等到超税负3%后才能申请资格,还是有软著就可以先把资格申请好,等到税负超了再退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公司还没营业就可以先把资格申请的吗
你得具备软著才能去申请
软著个税有要求吗
软著个数有要求吗
这个一般是没有要求的,不过也得看你们当地的规定。
软著有有效期吗
这个肯定都是会有有效期的。
有效期过了怎么办?
这个再重新申请呗,到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