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分录 借:银行存款 财务费用-手续费 (之后汇总可以开具发票) 贷:应收账款等

老师银行产生手续费,完整正规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发票都会跨月延迟开具。这个分录做的对吗?1、银行支付手续费: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 2、手续费发票:借,财务费用,正数,借财务费用负数。
老师,我们有个快闪店,每天的营业额是通过POS机直接扣除手续费到公司基本户上的,那我基本户每天收到的货款,借方:银行存款,贷方:应收账款,应收账款二级明细应该写啥呀
其他公司代替我们货款产生的手续费对方公司扣下,这笔手续费怎么做分录,借,其他应收款-往来款,贷,财务费用-银行手续费红字负数这样的分录合适吗
郭老师,客户刷公司pos机比如8000,第二天银行到账7984,手续费16元,以下会计分录对吗? 借:应收账款-个人 贷:主营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银行收到款后 借:银行存款7984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16 贷:应收账款8000
请问老师,家具公司,顾客预定了沙发货款5607,其中手续费16.82元,实际到账5590.18元,收到货款做分录 借:银行存款5590.18 财务费用~手续费16.18 贷:预收账款5607 请问老师,顾客不要了,要退款,退款的分录要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我们是现金收款,没有开发票,直接就是收款的时候直接做到无票收入的
POS收费是第二天到账的么,可以销售收款确认收入,不过收款如果不是当天到账,可以先应收过下
我们是收到多少就直接做多少收入,相当于这一部份手续费就没有做账
需要记账的,要不收到的款是对不上的,出纳日记账里面金额和实际是不一致的
出纳日记账没有POS机手续费,都是扣了手续费之后的金额
那应收账款就不对的,或者少计收入了
正常的是不是 借银行 借手续费 贷主营收入,那我之前都做错了怎么办
借:银行存款 财务费用-手续费 (之后汇总可以开具发票) 贷:应收账款等 借:应收账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要是少记了,把差额补记下吧
手续费在哪里可以开发票
如果是银行收的,联系银行,找客户经理给开
可以不通过应收账款吗,直接合并一个分录,我们是免税的,应该不用应交税费这个科目了吧
可以的,合并一个没问题的
做外账,只有POS机交易明细,只有一个账单,不开票,这个手续费可以做账里面吗
现在管理不严,有的地方可以的,税务也不说。规范的是要索取发票,都给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