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4年广州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26421元、下限为5284元;职工医保缴费基数上限为29979元、下限为5996元。 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38082元,下限:2300元;公积金缴存比例最低:不低于5%,最高:不高于12%

老师,北京的话,社保缴费最低基数是多少,是5360吗,社保缴费就按这个缴纳就可以是吧, 公积金是按多少呢,最低基数3600吗
广州缴纳社保的最低基数是多少?公司要缴纳多少,个人缴纳多少?
老师,您好,社保现在最低个人缴多少,公司缴多少,最低工资缴纳基数是多少
老师,社保缴费基数跟公积金缴费基数有影响吗?如果公积金按最高基数缴纳,社保按最低基数缴纳可以吗
您好,请问广州按最低工资缴费基数办理社保,公积金,最低缴费基数是多少?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失业是2300?吗?那办理填写工资按2300填写?还是按5284呢
在吗老师着急
你好!是的,下线是2300的了
那安是按最低缴纳填写工资时是不是填写2300?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老师,缴费工资那块对吗
正常缴费工资填写最低按养老还是医保还是按失业?
你这个是新员工吗
是的,新入职的员工老师
你好!你可以按2300来申报。
这就是按最低了哈!这种申报的多吗?
还是按养老基数申报呢
你好!各个险种的最低是不一样的。但是,当地是不是允许,不一定, 很多要求按实际工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