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3张,每张7000元就是1-10号,11-20号,21-30号或31号租金

我们公司有这样的情况,开始让包工头去开票来,他们工人怕麻烦,不想去,总包就帮我们代发了工资,没有代扣个税,我们公司给所有工人申报了个税(工资表都是5000以内的金额)没想到工资发了两个月后,包工头又交了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发票来,说他们又抽空去开了票,我们工资都发了,个税也申报了,这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票我直接没有收,收了吧这种劳务申报要代扣代缴个税,我们前面按工资薪金申报的了,没有缴个税。只有个别两个交了200多元,剩下的没有交,不收吧工人们直接说税务局不能作废,这个事一直拖到这个月我都不知道去处理
老师好,我司是小规模企业,2023年1月份我司向A公司租赁了一批钢板桩,租赁期是16天,租金是11万元,然后我公司又把这一批钢板桩出租给B公司,签订的合同金额是18万元,租赁期是14天, 在2023年1月份的时候,我是开具了一份 钢板装租赁发票给B公司,含税金额是90000元,同时银行收到了B公司90000元,剩下的合同金额9万元还没有开票 给B公司(另外的9万元 是暂时不开票,但不确定b公司什么时候会把货款还给我们,他还货款时就需要开票)请问我现在第一季度的增值税要怎样申报?账务要如何处理?分录要怎样写?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麻烦请教一下您,我们有个砖厂,2021年12月份我们给一建筑公司开了100万的砖的发票,当时双方约定能用我们100万的砖,截止现在对方只用了我们46万的砖,说是再不用了,剩余54万的发票对方要求红冲发票,钟老师,我想问一下像这种情况如果红冲发票税务风险大不大?如果分局要问红冲发票这么大金额的发票我们如何给分局解释?还有就是红冲发票影响的是今年的销售额吗?要不要调整2021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
月租金21000元,我们是税控发票。一张发票只能开9999。请问这种情况下租金该怎么开?需要分两到三张发票。麻烦细说一下。谢谢,不考虑增加额度了。平时租金客户都是几千一个月的,额度大浪费了。
我们是外账,针对这个问题请问有没有合适的方案处理。 物业公司,然后一直有开租金票出去,现在就是说由于发票限额等问题,造成发票不够开。一整栋楼1到10楼都是我们出租出去的。想注册多个公司开票。那么问题来了。因为租金发票具有月份连贯性,不可能A公司开到24年1月不够开,就换B公司开2-3月吧。针对这个问题有没有合适的规划,解决方案,谢谢。(不考虑增加发票额度,因为增加了,也会低下来,又不够开,没办法解决核心问题)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老师,可是我们单位就是按月
您好,好的,那0.3月,0.3月和0.4月,开6300 和 6300 和 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