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开的专票和普票都需要交税的。

一般纳税人是不管开专票还是开普票都是要缴纳增值税的吗
老师你好,我是一般纳税人,开材料发票,不管专票还是普票税率都是13%吗?
老师您好,一般纳税人开普票专票都要缴纳增值税,收到专票都能抵扣开出去的无论是普票还是专票的增值税是吗,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给别人开发票,不管是普票还是专票是不是都要交销项税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板说想开普票不交税 是不是一般纳税人不管是专票还是普票都是13%的税 我们是销售货物的 那我们卖出去的东西是专票 开对应的专票进来进行抵扣 然后如果我们销售出去开普票 对应的购进开专票就不能抵扣了吧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