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应该是误解了这个题目 这个70不是判定出来的,他就是个假设

老师这题我的理解是他差三年的暂时性差异是800,然后他是差六年转回400,然后其中X3年的800有400,我就是按X6年的12.5%的税率,然后剩余的400,就是按照差七年的25%的税率计算,然后差四年是一千二,然后在上年的基础上,然后累加400,按照差七年25%的税率。计算,然后差五年也是一千二,然后就是从上一年累下来,然后差六年是八百八百,也也就是按照差七年25%的税率。但是我在做题的过程当中,我就感觉我是在,就是在背这个思路,背这个这个算法,但是其中什么缘由,什么道理,我也不是很懂。我就是在背这个思路和答案,感觉过两天我又会忘记[捂脸]还是说就是要重复重复多做几遍[微笑]而且越到后面前面要复习的就越多,我之前就是学到后面为了赶进度前面的不复习就忘了又重来
昨天先是答案都看不懂。找了我能找到的这部分视频,找到龙哥讲过一道类似的,但是我套他给的公式,出来的数不对,肯定是公式哪里没有理解对。
11:50问答详情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软件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老师这是实际发生的,请你不要答非所问哦
老师,为什么是三个选项加起来都是70,这个70是如何判定出来的,这道题我看不懂答案解析,法条里所说的25%,我懂,累计法定公积75-25=50我也会,其他看不懂
老师,我公司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可以在官方应用平台下载,就是一个正规的APP, 但客户转款是直接转到了我们公司账户,而不是在应用平台支付费用,而我们的客户一般是国企单位的高管,是有的以个人身份购买这个软件的,有的可能不需要开发票,有的可能要发票,现在的问题是客户不愿意签合同,我就不知道该怎么给老板和业务员讲了,说才1万左右,但客户每年要续费才可继续使用呀,我说公司法要求有合同,业务员说个人网购随便有几万的,都不要合同,我们为什么要合同,我说资金四流一致的问题,他们很多不懂,我的问题是我该如何说就能让老板说服客户签合同呢?也大概聊过,我说让高管的秘书或助理身份签合同并走账,他们说那样也不行,还得给客户返利的,估计返利时也不一定可以要来发票,我该如何讲呢?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为什么AB都对呢,我不是很理解这题目的内在意思
您好! 这个70只是假设的一种分配方式 也可以是60 或者50 这个题目的考核重点是 转增后的法定盈余公积不能少于注册资本的25% 所以ABC这三类分配方式都是可以的,但是D由于法定盈余公积转增的多了 导致不符合25%的要求,所以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