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直接计入成本的,先计入工程施工

老师我们是有建筑资质的小规模纳税人,承接了一个学校改建的一个工程,工期3个月,材料都是先拿货的,现已完成,在审计结账中,现在我们付了一部分材料款,处于公司规模不大,其他业务比较简单,这个材料会计分录能不能我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合同成本 贷:银行存款能这样做吗?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请问小规模公司进来的成本或者固定资产发票,做会计分录的时候是价税合计计入吧?不需要价税分离吧?比如直接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对吗?
请问,我们是贸易型小规模企业,现在购买了一批货物之后,直接发到客户的仓库。实际我们并没有经手货物,货物直接从供货商送到客户仓库了。 那么我们做账的时候是不是这样? 支付货款: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结转销售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对吗?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对方开的成本发票是专票,我们不能抵扣,做账的时候抵扣款需要体现出来吗。需要这样吗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_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还是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如果直接结转成本,会有什么问题?
就是不按会计制度乱做账
会造成收入和成本不匹配,有的月份成本虚高,有的月份成本很低
老师,这家税务上存在什么风险
成本忽高忽低就会招来查账
我大致看了下,他的这种成本还挺多的,主要是他还会突然有大金额进账,说是项目上的金主爸爸给的,主要用于我们老板亦或者公司给帮忙做的的事情或者代付,也可以称之为项目,还会通过第三方打钱进来,比如名义上金主卖房子给房产经纪,房产经济在把钱打给我们公司,签三方协议,类似三角债,然后开票给房产公司,老师,这种是不是涉嫌虚开了,还是说建筑业就是这样乱
建筑行业生意不好做了,所以一般账都很乱的。虚开就是根本没有货物交易就开票
对啊。说是设计费,设计没设计也不知道,合同有没有也不清楚,我入职几天就看凭证了,都会找很多替票,有的客户要什么品名的票就什么票反正营业范围有,感觉涉嫌虚开,购票,卖票,隐瞒收入,搞不好还有洗~,因为我翻看了一些凭证,大金额的还蛮多的,几乎每年几笔,可能这种满足不了了,开了艺术馆,年年亏,总共3年亏了1000多万,是实实在在的钱,正经的业务咖啡厅售卖,艺术展都不赚钱还亏钱,现在又在紧锣密鼓筹备开二馆!我都不想干了,真是好无语啊
风险太大建议不掺和进去了,我见着建筑业否绕道走,夕阳产业风险太大
是的,当初面试说是只有设计,我特地问了有没有装潢装修销售,说没有,结果去了变成2家,老板还把他们当一家来对待的,想怎么付就怎么付,想怎么进就怎么进,就是两口袋!我看了下设计合同一年也就40万,搞了一二百万成本票,直接揉在成本里做了,然后剩下的就是时不时的大金额,奈何他第二天就给我交了五险一金,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走!我还去物业办了停车位月包,等周六我就和人事说不去了,五险一金费用我全额还给公司,就当我自己交了!真是倒霉呢,我还回掉了2家offer,当初就觉得简单
嗯嗯,早点离开。这个水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