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成本业务发生了就行。 但是合同自己留存。不做原始凭证。

老师,甲为了开票找了一个体工商户来和我们签订合同,这个个体工商户已经把发票开给我们了,是普票,然后我们付了部分款项给这个个体,现在甲想换掉个体工商户,要求剩下的钱我们不转给个体了,直接转给甲个人,这样可以吗?如果转给这个甲个人的话我们会有什么风险呢
有个单位自己没法和客户签合同,因为没有招标成功,要我们这边帮她去签合同,采购也是我们去采购,她们会把采购款打给我们,销售也是我们开票出去,收到的货款加上税点钱,对方也会打给我们。但是对方是个体户打款过来,能让他们打到我们对公账号吗?打款的备注写什么合理?
我们是个体工商户,我们公司接的活分包给了一个个人去做了,跟个人签了安装合同,但是还没有给他打钱过去,个人也没有给个体户开发票过来,只有这个合同能当成本吗?
老师我咨询个问题我们有个项目工程款给我们顶房了,当时是跟我们签了顶房协议但是一直也没有过户开发票,最近我们把这个房子卖给了个人,这个个人能不能把钱打给公司,需要做什么手续
老师,我们从一个农民手里购买羊粪,当时跟他个人签的合同,也给他个人付过款,我们自己开的反向收购农产品发票,后来他成立个体了,我们可以把羊粪款转给他的个体对公账户吗?他是法人。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去年我只做了工资表没有申报个税,工资表能当做去年的成本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但是没有申报个税工资薪金,这个有影响吗
你好,没有影响的,你想要申报的话,你可以找你税务局给你增加。
现在税务局查去年的成本票,那我就把去年的工资表跟去年分包的合同给他就行了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