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们现在需要过户吗?

老师,工抵房,签了债权债务抵消协议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债权债务抵消协议中乙方(我们公司)指定第三人(个人,自然人)他是购房人,商品房买卖合同也是个人的名字,相当于甲方把房子抵给我们公司,我们把房子卖给了个人,个人直接把钱打到我们公司账户上,冲我的应收工程款,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附件资料就是债务抵消协议和商品房买卖合同。
老师,甲方用房子抵我们的工程款,签了债权债务抵消协议和购房合同,抵消协议购房人和购房合同个人是同一人(自然人),我们又把房子抵给供应商,签了债权债务抵消协议,协议里的购房人跟甲方签的债权债务购房人是同一个人,实际上就是甲方把房子抵给我们公司,我们把房子抵给供应商,供应商把房子抵给个人,就是购房人,签了两份债权债务抵消协议,我们公司跟甲方一份,我们公司跟供应商一份,递给供应商的债务是40万,但是这套房子价值70万,差的这30万是不是购房人要把款打到我们公司账户才能平账?
老师咨询个问题现在房地产公司把房子抵给他们分包,我方是从分包手里包来部分活,现在分包又把这个房子抵给我方,我们又把房子卖给个人,现在怎么做手续我们没有风险还能直接下分包的往来
有个项目要我们工抵房,我们是打算把这个房子转给第三方个人收房的,但甲方房款不实际支付给我们,要求我们出委托付款协议,把这笔房款直接转到他们的一个地产账户。那我们这边如何做这个账户处理?除了这个委托协议外,还需要签订什么协议?这样操作对我们税务上有什么风险不?
有个项目要我们工抵房,我们是把这个房子直接转给第三方个人收房的,甲方要求:不实际支付房款给我们,要求我们出付款委托协议(协议里面有我方,购房方,甲方),他们把这笔房款直接转到他们的一个地产账户。这样操作对我们税务上有什么风险不?我们如何做这个账务处理?除了这个委托协议外,还需要签订什么协议?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老师,我想关注财税方面的最新信息,比如开票:好多服务类的票大类该成生产生活服务,您推荐一下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要过户的话,谁来开这个发票?
不过户,这个房子我们已经找到了买家
你好,那你当时之前账上怎么做了?做了固定资产吗?没有的话,别人直接给你。你们可以出一个委托书,你的上家委托你的下家付款的证明。
账上没有入固定资产,老师不知道我理解正确吗你意思我出个委托书致xx房地产公司由贵我双方签订xx工程合同,与贵方协商确定本次工程款,由购房人将房款xx金额代付你司作为我司工程回款,是这样吗老师
你好对的,是这么做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