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您的分录是没问题的

请问下老师,社保这块会计分录能不能帮我看下对不对… 1、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3、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4、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
请问老师,社保代扣代缴分录: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 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哪个计提支付分录是对的?借:管理费用-社保50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00 借:应付职工薪酬100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50 / 借:管理费用:5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贷:银行存款50 ?
老师你看下我做的对不对,如不对麻烦指出哈 计提本月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及奖金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承担)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承担)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扣缴社保: 借: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承担)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但是最后管理费用-社保(公司承担)这个有余额 是有问题还是没问题啊
这个应该每个月都结转到本年利润科目的
老师你的意思是不是按我上面的分录做好后 只有管理费用-社保(公司承担)的这个科目有余额就是对的 其他的都不会有余额吗?
都不会有余额,管理费用,每月末和利润表其他科目一起结转到本年利润了
我的意思是结转前 结转前上面分录加上发工资的分录 有余额的是不是就是管理费用-工资及奖金/社保(公司承担)这两个 是不是这两个只是个过渡分录
是的,您的理解是对的,计提了多少,就要交多少,一般没有余额,有余额就是计提或者交的有问题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希望可以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