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不能直接给丙方的, 因为甲乙直接的合同关系,甲丙没有直接的合同关系的

请问一下承建商代付分包方的劳务工资,分包方该怎么做账?比如承建商(甲),总包方(乙),分包方(丙),我公司是分包方丙,开票给总包乙,承建商甲直接把劳务费支付给我公司的农民工了
老师问你个问题 1 ,工程项目 建筑公司 总承包甲分包给建筑公司乙,乙把劳务分包给劳务公司丙,丙给乙开劳务发票 甲是用农民工专用账户代丙发放了工资 乙出付款委托书委托甲代乙把工资发给了丙的农民工工资 这样农民工的工资个税是由甲 乙 丙 那个公司缴 2 劳务公司丙 的农民工收到了甲公司给他们发放的工资 丙公司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分录怎么做
甲(建设方),丙(建设方)和乙(施工方)鉴定施工合同,小学泵房总价60万,现已付款40万,剩20万未付,由于乙方经营出现问题,现工程实际承包人张三(乙又把工程分包给张三),把,甲和乙告了,经法院调解,甲乙双方同意把20直接拨给张三,请问张三开发票可以吗?
甲(建设方),丙(建设方)和乙(施工方)鉴定施工合同,小学泵房总价60万,现已付款40万,剩20万未付,由于乙方经营出现问题,现工程实际承包人张三(乙又把工程分包给张三),把,甲和乙告了,经法院调解,甲乙双方同意把20直接拨给张三,请问张三开发票可以吗?
总包方和甲签订合同,甲分包给乙方,乙方把劳务部分分包给丙方,总包方代发农民工工资是不是可以直接发给丙方?如果可以发给丙方,是不是丙给乙开发票,丙申报个税,那甲方和乙方用什么凭证去入账?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那总包方这个农民工工资 可以给乙方吗
可以给乙方,乙方给丙方 或者甲方担心,农民工收不到钱 可以签订一个补充协议,甲就可以直接发放给农民工
还是没懂,我们公司是乙方 找了个甲公司去和总包签了合同,甲在分包给了乙,总包代发农资发给乙,也是发到个人账上,乙还怎么分包给丙,去发工资呢
总包代发农资发给乙 这种的话,就按照总包给乙,就行了,不分包给丙了
那为什么甲让我们开劳务票给他做成本
这个相当于你们的收到,甲方支付钱给你们,你们收到支付给农民工 实际两条线 你们收到开票给甲方,做收入 你们支付工资做成本
了解了,那这些零时工 申报个税 涉及到的社保问题有没有风险,因为是临时工不可能交社保的。
那这些零时工 申报个税 涉及到的社保问题有没有风险,因为是临时工不可能交社保的。 临时工类的,可以不用交纳
那我申报个税还是按正常的工资薪金去申报吗 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申报个税还是按正常的工资薪金去申报
好的 谢谢
不客气,同学,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