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私户不体现在我们账面的,分录是 借:销售费用-佣金 贷:银行

老师,我们是做酒店的,经常碰到有客户订了10间房,我们开票收款也是10间,但客户实际住了7间,还有3间房钱要私下返点给对方,这个3间我们应该怎么样返给她们?
你好,请问要付给客户的佣金应该怎么处理才合理呢,对方在他的公司正常工作,在我们公司有返点,这个返点应该怎么给才合理,对方应该怎么开票
老师 客户要求我们公司多开票 实际该给他们开250000 但给他们开了269000 客户对公打到我们账户269000 然后客户要求多的19000扣除税点19000✖️6%1140 也就是 17860退给他们 打到私户 内账该怎么做
老师好,我单位有个客户,终端价开的单子,客户也是按单子结款的,但是后期需要给客户返5个点,返到客户私人帐上,这该怎么做帐
你好,老师,我司是修理厂,本应该收客户980元,但是客户买保险要返优惠400给客户,然后这400就不返现金给客户,而是用油卡来抵消现金返点,油卡是我们自己的,请问要怎么做账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我们私户也记录了进项税额
您好,明白,返这个钱,他们不开票给我们的,这里没有进项,发票都没有
他们给我们开了发票
哇,这么正规,那用公账付哇 借:销售费用-佣金 进项税 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