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有取得收益是要填的

老师,长期股权投资没有收益,还用填写A105030《投资收益纳税调整明细表》吗?
我司投资一家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今年没有收益,那么汇算清缴,需要在投资收益纳税调整明细表(A105030) 填写么?在哪一类填写投资额,是1、2列还是4-7列?
汇算清缴 投资收益纳税调整明细表中的 交易性金融资产看余额表的借方还是贷方
汇算清缴 投资收益纳税调整明细表中的 交易性金融资产看余额表的本期发生额还是期末余额
老师,资产负债表有股权投资和实收资本,但是没有收益,请问汇算清缴是否要填写105030投资收益纳税调整明细表呢?
老师请问下,给客户的业务员返点从公帐走,然后没有发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这跟佣金有区别吗?哪个需要申报个税,有点整不明白了?
取得的发票商品进价80,然后正常售价是九十,顾客要开到单价200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分比较好?
老师您好!我们账上有一台汽车。账面净值现在是12万,可以以5万销售给客户,并开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6年二季度接到税局电话说:系统有卡点享受30万优惠预警,我看了看这都是有合同真是发生的业务,我们不含税销售额2776641.57,他们给的建议是红冲一张或者在开一张,系统就不会出现预警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按照新要求增值税法,销项税,进项税预缴增值税会计分录都怎么记账?月末还要放到未交增值税里吗?麻烦写一下完整分录,开票,收供应商发票,劳务预缴增值税,月底结转
老师您好有个执照无经营做了股权转让,有转股代理费,要由公司对公付款吗
请问出纳付款 还需要会计再审核一次付款信息吗?有这要求吗?因为会计再前端的时候就已经审核过信息了,再到出纳制单付款时还有义务再复核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老板问我公司流水一年有多少,这个怎么查啊
老师,您好,我公司名下的法拍房,然后卖给个人是58万,现在税务局按着市场价65万让我们缴纳增值税,那我报税的时候,怎么办呢?票按照58万开的
没有取得收益就不用填写是吗
你好!是的。没有损益可以不用
投资的一家公司23年注销了,投资款5万元乜有收回来,是这么填写吗
持有收益-税收金额填不了负数,保存报错
你好,你这个不算是持有啊,你这个是处置收益呀。 应该是填在这边的右边。
税收的处置所得应大于0,处置时收回0元,账面投资收益是-50000元,表格中处置收益这边要怎么填写呢
你好!你处置收入比如1元,处置投资的账面价值比如50000 就填入4.6就好了
是投资损失不允许税前扣除吗
你好!可以扣除,但是一般要出具报告
可以税前扣除,是不是收回的金额低于初始投资成本形成的损失,在A105030表中不进行纳税调整,不然填进去就有纳税调增了,这个是不是要填报A105090表
你好,是的。是要填这个A105090表
是这样填写吗
你好1是的。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