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种情况下可以继续挂账2000元,借:其他应收款10000,贷:银行存款10000 借:管理费用8000,贷:其他应收款8000

员工生育津贴,公司每月给休产假的员工发放2000元基本工资,休了6个月回来后,企业申请了生育津贴有12800元,是企业收的这一笔钱,因为每个月都已经发了2000并且也做了分录,加起来12000。后来补发12800-12000=800给员工,第一步的分录收到钱:借:银行存款 12800 贷:其他就付款 12800,然后补发差额给员工的800,以及还余12000的分录应该怎么写,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老师,我们家在23年12月份预提了一笔借款利息90万,对方的发票要在24年才能开来,现在我们做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对方发票只开来了60万,且后面的发票因为各种原因在五月份之前都开不了了。当初入账我做的是财务费用借方,暂估应付款贷方,现在收到的60万利息发票,我冲预提时要怎么入账,怎么做会计分录,另外剩下的无票的30万,我会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做调增缴纳对应的所得税,这30万对应的当时预提的分录要怎么处理,可以做财务费用借方负数,贷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合适的办法呢,请老师解答下,谢谢
老师,借款一万,加油8000,剩余还继续加油,拿回8000发票报销,可以挂账2000借款吗?还是还回2000来再崇信借款?老师分录怎么做?谢谢
老师 请教个问题 就是我们1月份的时候 我们从公司账户上打出35000的款出来 当时挂在出纳的账上 这35000是用来给员工发现金的红包发慰问金抽奖搞年会的一切事宜 当时的分录是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 搞这些花了28786元 还剩6214元已经退回公司账户了 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收款 现在问题是花了这28786都没有发票 这些可以坐在工资表里面吗 平均分摊在员工的福利费里面吗 ? 这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2024年开专票季度超30万全额交税了.但是2025年发生销售退回.冲红其中发票15元.请问一下,我冲红部分发票,导致,1月份退回增值税和附加税税款(冲红不再重开).我12月份时已经计提附加税.借:营业税金及附加,贷:应交税费-城建税、教育、地方.1月份的红冲.税款也退回公户了.请问一下冲红导致附加税多计提.该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会计分录指导一下,我这边按红字做一笔一样的会计分录,但是导致利润表税金及附加出现负数,财务报表申报不了没法提交?1、收到退回税款:借:银行,贷:应交税费-附加税2、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增值税-附加税(老师,这边笔分录是正数还是负数)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谢谢老师
不客气啊,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