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50就做营业外收入

我想问一下,a客户是我们客户,b客户是a的客户,a在我们公司拿货,例如a客户在我司拿了某产品100包*1元=100元,这100元是我司应收a客户的,然后a客户把100包安3元销售给b客户,b客户会通过公帐把300元打给我们,我们负责开票,扣了税点后,所产生的差额我们就退还给a客户,这过程,我怎么做分录
请问老师,这个产品是我司销售给客户的,但是客户产线上没用完,把多余产品又退回我司了,开具了这张销售发票给我们,对于我司就是购进产品了,购买自产的产品,我们应该怎么入账?客户也不让我们开红字冲减销售收入
老师你好,请问这种情况如何分录:例如客户在我司采购产品100箱合计2000元,后期客户说数量多了退回10箱给我们,退货货款100元,但是此退货货款客户后期忘记了,老板就说客户忘记了就不把钱退给他了,那这个多出来的100元怎么分录呢?现在好多这样情况的,很多客户装修的时候量平方数量得不准确所以数量多了退回来,我们业务员的意思是客户不主动提出来我们不会主动把货款退给他,所以很多客户有挂账款
老师,我们是销售方,销售产品是不包运费,客户自己出,我们卖了产品,客户把货款和运费都打给了我们,请问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卖给客户饲料,本来应该收1000,但是客户给我们转980元,剩下的20元不给我们了,说扣了我们20元皮重,我应收账款挂的1000元,但是只收到980元,剩下的20元我怎么记账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借银行存款10050 贷应收账款10000 贷营业外收入50吗
这样应收款提现不了产品膨胀的50元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这样应收款提现不了产品膨胀的50元
你需要视同销售。你想体现的话,得多交税,你们同意吗?
但是营业外收入一样并入收入总额的
他不需要交增值税,需要交所得税呀。
但是我们按客户的结算金额开的发票呀
一样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收账款10050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