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发票和银行回单,入账是没有税务风险的

老师你好,请问这三笔业务是这样做分录吗,谢谢。我们公司是做外贸的,光出口的。老师你好麻烦能把收到进项发票,计算退税额,和收到退税的分录。给说下吗谢谢,还有报关单打出来后要开必须开发票吗。有强制要求吗,如果不开发票,根据报关单确认收入可以吗老师。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新公司财务说采用无纸化办公,所以财务内账没有任何纸质票据存档,系统上的是金碟系统,但金碟系统里面的财务账没有任何附件。需查原始凭证只有去企业微信里面的审批流附件查找,需要付款凭证只有看银行流水。相当于审批流和金蝶账是分开的,没有关联。那么我想问一下,这种财务记账方式有问题吗?会有什么财务漏洞?公司财务说是采用无纸化办公,所以财务没有任何纸质票据存档,系统上的是金碟系统,但金碟系统里面的财务账没有任何附件。需查原始凭证只有去企业微信里面的审批流附件查找,需要付款凭证只有看银行流水。相当于审批流和金蝶账是分开的,没有关联。那么我想问一下,这种财务记账方式有问题吗?会有什么财务漏洞?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现在发现十年前会计做账时,根据入库单做了借库存贷应付,发票回来了继续做借库存 进项 贷应付,这样根据入库单没有发票的入库金额有差不多210万了,请问现在可以调回来吗?还是分批慢慢的调?因为现在公司没什么业务,也是亏损状态,如果一下减少210万的库存会不会引起S局的关注呢?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想请教一下您,老会计私接记账的活,对方单位要求老会计要开票,老会计和我为好朋友,以我代账公司名义(具有代账资质)开具了项目名称:会计咨询*服务费(代账公司未与付款方签合同),付款方以公对公付款,代账公司收到钱后实际上再转给老会计。请问老师要怎么出账好呢?需要完善什么资料和手续?代理记账公司分录怎么做能真实反映业务且不会产生税务风险呢?请您站在代账公司角度剖析?谢谢!
老师您好,想问下,我们是小公司,付款业务,公司制度没有要求填写付款申请审批单,根据银行转账回单、发票、收据,可以直接入账吗,这样有没有税务风险问题,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谢谢老师,小公司内部会计制度没有要求填写付款申请单,记账凭证后面就附上银行回单、发票等单据,没有付款申请单,也是确定可以的,是吗?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