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单位去年处置了固定资产,所得税年报要填写05090资产损失税前扣除表吗

2024-05-25 12:10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5-25 12:12

您好,这个的话是需要的,要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2:27

老师,具体填写在哪里呢?要调整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25 12:27

是损失了没有这个的?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4:10

是固定资产报废,残值部分的损失。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25 14:11

你不需要,这种的话正常报废不需要写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4:27

好的。谢谢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4:31

老师,这个不用填写哈。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4:31

这个不用填写?

这个不用填写?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25 14:35

对你这个不属于超出年限的内容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4:37

要是正常报废已经提足折旧的固定资产是需要的是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25 14:37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了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4:52

那要是这种情况如何填写,不需要调增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25 14:53

对,这个不需要调增,是允许扣除的这个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5:08

就填写这两列就可以吧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5:08

如图所示

如图所示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25 15:08

嗯对,这样填写就没问题

头像
快账用户5882 追问 2024-05-25 15:09

好的谢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25 15:10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的话是需要的,要
2024-05-25
是的,你根据你处理的情况填写
2022-04-25
同学,你好
要填写的

第1列“账载金额”:填写会计核算中计入当期损益的损失金额,即 39,812.50元(对应“营业外支出”金额)。

第2列“税收金额”:填写税法允许税前扣除的损失金额。通常情况下,若资料齐全、计税基础明确,该金额与账载金额一致,也为 39,812.50元。

第3列“纳税调整金额”:为第1列减第2列的差额。若两者相等,则调整金额为 0,表示无税会差异。
2026-04-07
您好,这个的话是不需要得了额
2024-05-09
这里是填写损失的,如果有收益的不需要填写
2024-01-18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