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利有弊,就看你更注重哪点了。我个人觉得去规模大些的公司可能对你以后的发展更好,但单休又是一个让人失望的事。

老师,你好!有3年多的工作经验,现在有两个选择有点纠结,想咨询您一下。一个是代理记账公司公司,休息多点,但是前期的工资不高,是根据代账的户数来拿提成的。还有一个是一般的企业,休息少点。现在有点迷茫,麻烦您可能给点建议。
老师麻烦问下我现在在代账公司干会计两年了,朋友介绍个公司出纳,公司规模还可以,工资好点,就是单休,代账公司双休。能去吗?
老师麻烦问下我现在在代账公司干会计两年了,朋友介绍个公司出纳,公司规模还可以,工资好点,就是单休,代账公司双休。能去吗?
老师麻烦问下我现在在代账公司干会计两年了,朋友介绍个公司出纳,公司规模还可以,工资待遇好点,就是单休,代账公司双休。能去吗,给点意见哦,谢谢。
老师,现在会计是不是特别特别难找工作,想要双休,离家近的。别说工资根本就没有工作可找,找了一个月,之前7000出来的,都想干脆去财务公司算了,起码有双休,当初接送带孩子,做过总账,中级,今年37岁了,财务公司到是招人很多
就是老师但是出纳啊有什么发展
没有晋升的机制吗?
是出纳,不是会计
我也从出纳升为会计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