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工资能给的多点儿的话,还是去合适

老师,你好!有3年多的工作经验,现在有两个选择有点纠结,想咨询您一下。一个是代理记账公司公司,休息多点,但是前期的工资不高,是根据代账的户数来拿提成的。还有一个是一般的企业,休息少点。现在有点迷茫,麻烦您可能给点建议。
老师麻烦问下我现在在代账公司干会计两年了,朋友介绍个公司出纳,公司规模还可以,工资好点,就是单休,代账公司双休。能去吗?
老师麻烦问下我现在在代账公司干会计两年了,朋友介绍个公司出纳,公司规模还可以,工资好点,就是单休,代账公司双休。能去吗?
老师麻烦问下我现在在代账公司干会计两年了,朋友介绍个公司出纳,公司规模还可以,工资待遇好点,就是单休,代账公司双休。能去吗,给点意见哦,谢谢。
老师,现在会计是不是特别特别难找工作,想要双休,离家近的。别说工资根本就没有工作可找,找了一个月,之前7000出来的,都想干脆去财务公司算了,起码有双休,当初接送带孩子,做过总账,中级,今年37岁了,财务公司到是招人很多
对方问为什么要离职,去她们公司怎么说老师
你可以说在原来的公司已经没有可以学到的知识了,想继续学习一下。
之前好会计,现在干个出纳学习什么啊老师
比如说正常的企业做账流程,财务处理流程,毕竟代账公司不是太正规
出纳接住不了账啊
要么就说比如说离家近 方便照顾家
但是这个离家还要元点
这个就是个借口,新单位也不会真的去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