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工商全部注销的话,不用了

X公司是生产与销售大型化工工程设备的上市公司。A注册会计师负责对X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实施审计。 资料一: A注册会计师根据所了解的X公司及其环境,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载了2014年度发生的与销售相关的部分事项: (1)X公司在2014年初与甲公司签订了固定售价销售合同。因关键原材料短缺及采购价格波动,导致交货日期由约定的6月底推迟到9月底。甲公司拒绝了X公司的加价要求,也没有按合同要求对延迟交货提出补偿。 (2)X公司长期向乙公司赊销B产品。2014年10月起,按照与B产品相关的环保法规,需要在每批产品销售之前在指定机构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监测。检测费用虽然可以忽略,但不经检测合格,X公司不能对外销售。 (3)2015年1月4日,客户丙公司发生了重大安全事故,导致大量有毒化工原料进入河流,被环保部门处以巨额罚款,从而无力偿还2014年7月赊购X公司的大额货款。对此,X公司已在财务报表附注资料中进行了披露。 针对所述各种情况,指出是否可能直接表明X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项目(仅限于应收账款、存货、营业收入、营业成本、销售费用、财务费用、资产减值损失)产生重大错报风险。并指出重大错报风险具体影响财务报表的哪一个或哪几个项目哪项认定。
老师 法人收到了这个 是真实的么 谁来查 2022年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所需资料清单 我们接受丹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暂行办法》的规定,对贵公司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公示的信息进行核查,请于收到该资料清单起三日内准备好以下资料并与我们取得联系。 资料清单如下: 1、以工商联络员名义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打印全套企业2021年度企业年报 2、最新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企业大门(含企业名称标牌)及门牌现场照片各一张(黑白打印) 4、近期主要产品销售合同复印件一份 5
请问老师:1、我现在有一家公司经营不善需要注销,计划将账上现有的余额按照投资比例退给股东,请问怎么处理(借:实收资本 贷:银行存款)可以吗 2、需要注销这家公司有一个股东是公司(正在办理注销),已经在税务那边出了清税证明,但是工商的流程还没走完,银行账户也还没有销户,需要退给此公司的怎么处理合适,能直接退过去吗,如果退过去那边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合适
1、什么时候开始执行5年实缴政策? 2024年7月1日 2、新公司还是所有公司5年内实缴? 不管是新注册的公司,还是已经成立了的公司,都需要自成立起5年内实缴到位。 3、如果5年内没有实缴,会有什么后果? 新公司法规定:股东虚假出资、未交付或者未按期交付出资的,可 以处5w以上,20w以下的罚款。 4、没有能力实缴注册资本怎么办? 如果注册资本过高,已经超过股东出资能力的,可以提前办理减资。 5、实缴要一次性还是可以分批次缴纳? 其实这个实缴还是认缴制,只不过认缴时间压缩到了5年。只要在成立之日起5年内缴清即可,可以一次性缴纳,也可分批次缴纳。 6、实缴的流程是怎样的? 从公司股东卡上转到公司账户并备注投资款,再去工商局备案交印花税即可。 老师,这个政策是真的吗?那如果减资的话去哪里办理呢?
老师,深圳注销公司,工商这边已经在网上全流程注销了,营业执照正副本还需要去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回吗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