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综合税率是多少

老师,厂里一个电表,有租一间给别人,交电费是我们公司统一交,发票也是开的我们公司名字,现在对方把电费钱转我们对公,怎么写分录呢,假如电费1800元,他承担1500我们300,开的电费发票1800,他对公转我们1500
我们公司和另一个平台合作,收钱和开票的税点都是对方来承担,每个月15号结算给我们70%,对方要求我们开100%的发票给他们,剩下的30%他们用做租金或是服务费,然后开30%发票给我们,这样怎么操作会计分路比较合适呢
我们公司和另外一个共建方企业,对方出地,我们出充电桩并在地上建造安装,然后由我们公司支付财产保险费,保险公司给我们公司开票,共建方需要承担一半的保险费,需要把一半的钱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该如何给它开票
老师,我们每个月交给电力公司电费10万,电力公司给我们开发票10万,我们交给电力公司的电费含承租方的电费,承租方负担的电费5万再交给我们,我们给承租方开了发票5万,承租方承担的费用我们还要做进项税转出吗?
老师我们公司和另一家公司共用一台变压器,电费我们交,发票开的我们抬头,对方公司支付给我们他们需要承担的费用,并且让我们给他们开专票,这个税点我要怎么算呢?这张发票是我们公司交的电费,对方要承担1756.51元的电费,他们要求加好税点给我们打钱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是新企业 怎么看小规模纳税人
金额小的会涉及到附加税,增值税和印花税吗这些我要算出来一并让他们转款吗
对的 就是每种税要交多少都算出来
关键是这个票面金额我怎么算这些税呢
您看看我给您的那个金额怎么算附加税,印花税,增值税呢
收入乘以1%是增值税 增值税乘以12%是附加税 含税收入乘以万分之三是印花税 所得税是百分之2.5%
老师我还是不明白 因为对方给我的电费是1756.51元
您看看我给您发的发票金额
就是给你的金额乘以我上面说的税率
那这道题增值税就是1756.51*1%=17.57,附加税17.57*12%=2.108,印花税1756.51*0.0003=0.527这样对吗
对的 再计算所得税哦
所得税是什么乘以2.5%呢
这个也涉及到要交企税吗
同学你好 这个是所得税税负率
有利润就要交 没有利润不用
他们单纯的给我们转他们应付的电费数 我们一点利润也没有
老师小规模附加税是不是要减半呀
一般是的哦 看当地优惠
老师1756.51元的企税是1756.51*2.5%=43.92吗网上25%是什么意思
25%是企业所得税的税率
那到底是*25%还是乘以2.5%呢
所得税是百分之2.5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