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了100%的发票,这个全部都做收入,然后对方给你开30%的发票,你再做成本。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代订高尔夫球场的,消费者预订之后,是球场那边给他们开的发票,然后钱是转给我们的,我们和球场之间会有一个差额才是我们的收入,之后会由我们这边开个佣金发票给球场作为收入,这个要怎么做账比较合适?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跟别人租个办公楼,然后有个公司跟我们一起办公,现在我们要让他们一起分摊水电费和租金,我们收取他们的钱,然后由我们公司支付给电网、供水公司,水电的发票是只开给我们公司的。这个收取的水电费、租金要以什么方式或者明目进行,怎么操作比较好入帐?比较合规?
我们公司和另一个平台合作,收钱和开票的税点都是对方来承担,每个月15号结算给我们70%,对方要求我们开100%的发票给他们,剩下的30%他们用做租金或是服务费,然后开30%发票给我们,这样怎么操作会计分路比较合适呢
不打给个人,是帮我们承担,我们个人部分是打给公司账户,今天问了下,说的是租给对方,然后钱进我们都账,我们提13%的租金87%反给对方,然后别人需要发票也是对方开,月底和对方结一次账,相当于从我们公司走下流水,这样子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老板、老板的盆友,还有另一家公司这三方合租一块场地15万,但是租赁合同签的是我们公司,我们也是全额付款15万,出租方全额开发票给我们,然后和我们合租的企业对公付钱付钱给我们8万,我们在开租赁发票给他,我们老板的盆友就不需要我们开发票,钱也是对公付给我们5万,因为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的,这样做就享受不到30万免征额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处理这个问题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我们银行只收了70%的钱
借应收账款30, 银行70,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收账款30。
这个是没有考虑增值税的。
还有一个是,打比方,对方收到了10个100元就是1000,然后开了两张票出去就是200元,对方转回700给我们,要求我们不开300元的发票给他们,就开200元的发票给他们就可以了,这个可行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开这200的发票是怎么做分录呢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目前是免税的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应收帐款200,贷:主营业务收入200吗
对,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