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应该是没有余额的是吗 你看一下你们从工资里都扣除了吗?

您好,请问就是我们开银行承兑汇票,会生成一个保证金账户,但是有些账户在网银上面看不到,所以我以为就发生了一笔,就是我从一般户转到保证金户的那一笔钱,银行的客户经理也只是拍给我这一张回单,后面有空去银行的时候,顺便打了一份保证金账户发的对账单,发现不止那一笔,还有一堆,就是每一笔银承都扣了一笔保证金,有借有贷的,但是余额跟我一样的,如果我要保持一致的话就要在12月的日记账中体现,那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应该怎么样做呢,借贷发生100多笔,意思是我以为它是只扣了一笔总额的保证金,不知道为啥保证金账户里面还要一借一贷每一笔。
老师您好,比如我三月份的社保,三月份当月银行就代扣款了。那我的分录可不可以这样写借:管理费用一社会养老保险(公司承担部分)。贷:其他应收款一社会养老保险(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四月份发放三月份工资的时候。做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应发数)贷:其他应收款一社会养老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应交税费一应交个税贷:银行存款。我之前是不计提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费用的,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有个问题,我们新开了个公司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上个月没交,这个月要补交,然后这个月本身还有社保公积金也要交,那是不是这个月做工资的时候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要扣两个月,这样这样付两笔款,账正好做平,但是这样计算出来的个税会变少,这样合规吗,还是应该就工资还是扣一个月,然后个人部分本月和下月永远有一个月的差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工程监理公司,我们公司有好几个人是按年付监理总监费的,也就是一次性在年初给8万,做到其他应收款,然后按签订的合同2年平摊,做成工资表的形式,冲其他应收款,这样就是在这些人合同终止的时候应该是平摊万账是平的,但是实际我的账上我发现这部分人其他应收款不平,有的借方有余额,有的贷方有余额,老师我现在需要将这些人的余额调平,现在应该怎么做呢,就是这些人也已经离职了,我一直也不能在账上就这么挂着
老师,有3个月的工资计提了,但未发放,当时有扣下的个人社保部分,但实际上公司不需要给员工缴纳社保,因为员工当时在其他企业交着社保呢,现在要发工资给他们了,我可以直接冲销之前的应付职工薪酬吗?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但实际发放金额和之前的工资表不一致,工资表上扣了个人社保,这样没问题吧?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每月发放工资时个人部分我已经从工资里面扣除了。发放工资我是这么做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银行存款—建行 每月缴纳社保费我是这么做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贷:银行存款—建行 您看这两笔账务处理没错吧?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月末结账发现其他应收款借方有余额,这个借方余额金额是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明细账的期末余额。谢谢老师分析指导一下哦
对的是的,你看下你们之前有余额吗?会不会之前余额累计下来的?再查不出来的话,你可以放到营业外支出里面的。
今年才开始建账的,去年没有设置个人社保明细账也没有余额。个人部分每月都从工资中扣除了,这种情况是不是个人部分扣除少了呢?工资表是公司员工做的,我是按他们给的扣除金额计算实发数。每月实际缴纳的社保金额都是我从税务局申报缴纳的应该不会有错。
对的是的,那你银行存款的余额对吗。
会不会是你支付的时候做的不对。
每月社保缴纳有银行支付回单肯定不会错哦。借方有余额是不是个人部分扣少了?上面缴纳社保的账务处理我也发您了没有错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每月缴纳社保费的总金额有银行支付回单,银行支付的总金额-个人部分(这里的个人部分是工资表中扣除的部分,是老板提供给我的)=单位部分(实际缴纳的社保费减去个人部分就是单位缴纳的,我这样理解没错吧?)支付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做的,您看有问题吗?谢谢老师指导告知
对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涉及的个人社保账务处理没有错,但是月末个人社保借方为何还会有余额呢?这里怎么理解?接下来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按理借贷应该是相等的不会有余额,谢谢老师指导详细一点
你好,这个不会不清楚,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们提前交了一个月,那下一个月发工资才能扣除。
刚刚问了老板,说是有几个人没有扣个人的,都是公司承担的,借方有余额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公司多交了个人少交了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
借营业外支出贷其他应收款。
其他应收款期末借方有余额就挂在账上可以不用管吗?可以不用做您发的这一步分录吗?不太理解为何要做营业外支出
可以的,可以一直挂着
我也不太懂是一直挂着好,还是把公司多缴的个人社保直接转到营业外支出,以老师的经验怎么样处理更好?辛苦您指导一下
肯定是没有余额。好,你们单位承担了,你就做营业外支出就是了,挂着这干什么?这样的话,账务处理不就不对了?显示的余额不准确。
明白了还是把其他应收款做平最好
是 本来人家也不欠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