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当然先做着呀,哪个城市呀,7500不低的,我这里中级职称也是这个价格,现要经济不行,不好找工作,一定要找好才离职

老师,我今年35岁了,今年考过中级了,最近找工作找的有点迷茫了,因为岁数也在这里了,不想再频繁换工作了,想找个稳定点的,今天面试了一家酒店的,可是办公室在负二层,因为身体有结节,也不想去地下室工作了,还有一家是小企业转型公司,可能前期会有点忙,大小周,转正工资6000元,我又怕长期干不了不好照顾孩子,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做双休的工作的,我目前有个麦当劳的兼职工作的,也还能挣个生活费,老师觉得我要等年后工作机会多了再找找看吗?这时候的年龄感觉找工作好难抉择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老师,什么时间段找工作合适点呢?年后刚找到这份工作,当时年工作还可以,结果干了两个月,老板后悔给这个工资 ,觉得高了,现在又重新招人,太恶心了,然后老板现在也是要搬新办公楼的,还没装修完工,就让我们进去办公了,也不除甲醛,反正都要离开的,有点犹豫到底什么时候走好,现在外面好像也没啥工作,6月中旬就要搬办公楼了
老师,我有乳腺结节,肺结节,因为老板刚装修好就要搬进去,我就提了离职,然后老板就挽留我,后来我还是坚持离职,然后已经找好了会计,下个周一过来了,今天老板又跟我说,让我不要离职,还说可以给我加工资,还说装修好了可以延迟一个月再搬过去也行,还说如果过去了,身体如果确实不好再离职也行,目前工资7500的,双休,不加班,五险一金,因为出纳也离职了,我不知道老板是啥意思,然后我目前看市场也没看到啥工作,就很纠结,我已经提了离职了,老板这个操作我就很纠结,老师觉得我该怎样做好呢
老师,因为我们要搬办公室,老板因为刚装修好就要搬新办公室,我就提离职了,后来老板挽留我,还说可以延迟一个月搬家的但是主要新办公室没有窗户的。又是密封空间,因为我有乳腺结节,肺结节,还是很害怕,再次提离职,可能因为最近离职的人太多了,老板今天又挽留我,还说要不给我加工资也行,然后我看外面也没啥工作找的,要不我跟老板建议居家工作两个月,有事才去公司,这样等于公司已经透气三个月了,即使没有窗户,我买个抽烟机。放些绿植在里面,对身体影响还大吗?还是坚决离职呢?离职可能短期就找不到工作了。近期外面的工作都已经看完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三亚的,就是不低了,然后出去基本找不到这个工资了,我也是中级职称的,就是新办公室甲醛问题,没有窗户有点害怕,不知道居家办公三个月后再过去会怎么样,然后公司也是摇摇欲坠的,这个年龄真纠结,一边想找稳定的,可是市场好像没有,一年又怕年纪一边在增长,万一公司哪天不行了呢
哦哦,三亚这个工资可以的,哪个公司都没有把握一直经营下去的。 我特别理解您,我大您5以上,也是担心失业,虽然证书很多,但要找到好工作也需要缘分
老师,那意思是根本没有所谓的稳定工作,如果年纪真大了,公司没了,只能再出去找了是吗?
朋友您好,是的呀,我也反省过,每天担心有啥用,该来的会来。道理都懂,做到有点难,我也是您现在的阶段 生活已经那么累了,又何必想那么多,把自己搞的那么疲惫。要知道路走多了,疼的是脚。人想的太多,累的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