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还是要等年后的呀 我现在自己还肯德基兼职挣生活费 也是感觉生活艰难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今年35岁了,今年考过中级了,最近找工作找的有点迷茫了,因为岁数也在这里了,不想再频繁换工作了,想找个稳定点的,今天面试了一家酒店的,可是办公室在负二层,因为身体有结节,也不想去地下室工作了,还有一家是小企业转型公司,可能前期会有点忙,大小周,转正工资6000元,我又怕长期干不了不好照顾孩子,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做双休的工作的,我目前有个麦当劳的兼职工作的,也还能挣个生活费,老师觉得我要等年后工作机会多了再找找看吗?这时候的年龄感觉找工作好难抉择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老师,因为我们要搬办公室,老板因为刚装修好就要搬新办公室,我就提离职了,后来老板挽留我,还说可以延迟一个月搬家的但是主要新办公室没有窗户的。又是密封空间,因为我有乳腺结节,肺结节,还是很害怕,再次提离职,可能因为最近离职的人太多了,老板今天又挽留我,还说要不给我加工资也行,然后我看外面也没啥工作找的,要不我跟老板建议居家工作两个月,有事才去公司,这样等于公司已经透气三个月了,即使没有窗户,我买个抽烟机。放些绿植在里面,对身体影响还大吗?还是坚决离职呢?离职可能短期就找不到工作了。近期外面的工作都已经看完了
老师,现在会计没有双休的工作了吧?今年已经36岁了,去年刚考过中级,可是感觉现在中级一点用都没有,本来想慢慢找双休的,毕竟有孩子要照顾,可是老公是开网约车的,我们三亚的,好像听说9月无人驾驶就要来海南了,这样老公可能马上也要失业了,之前还拒绝了好几家财务公司的,起码这个还有双休可以干,那现在必须得出去工作了,即使单休也要做了吧?要不马上两个人都要没有收入了,还有房贷车贷呢,想想就心慌,这样也只能让孩子周末自己在家呆一天咯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原来老师也是在肯德基兼职赚生活费啊?就是年后肯定应聘的人也多呢?老师肯定比我更优秀啊,都能来这里当老师也是一份兼职了
我这个也是兼职 你是在哪个省份的呀
我是三亚的,就是麦当劳兼职的,就是偶尔会有晚班,周末偶尔也上班,找的会计工作又不满意,又不想频繁换工作,但是又要有点生活费,就想着先找个兼职做做好了
我昨天还在肯德基上班
老师那里有晚班吗?周末上班吗?
对呀 也是有晚班的 我昨天上到8点 前天上到11点 15074965684 加我**聊哈 给我一个好评哈 不在这里聊 别人都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