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落在你单位的名下了吗?如果是的话不可以,你得是二手交易市场才行。

公司卖了一辆车,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公司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我们,请问我们还需要开增值税发票吗?是开给二手车交易公司还是开给买车方?金额按实际金额开具?还是不开票做无票收入?
公司卖了一辆车,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公司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我们,请问我们还需要开增值税发票吗?是开给二手车交易市场还是最终购买方?还是做无票收入申报?金额按交易金额?
请问老师,我是二手车销售公司,小规模,我只能开反向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就是我购买二手车的发票),我销售二手的车发票,自己不能开,是由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票面上没有税额,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怎么办
老师,我们公司是新路程汽车销售公司,就是二手车交易发票上的销售方。我们公司专营二手车收车销售的。我们收的车子卖掉的时候会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市场开具发票之后才能过户。钱到我们公户。但是我们自己也是有UK可以开发票的。二手车市场开的这个发票是不是能做我们的销项发票,我嫩不用再次重复开具了吧
老师,我们公司是汽车销售公司,小规模企业,经营范围有卖新车,二手车销售,销售汽车配件,过户等, 我们卖出的几个二手车,是由二手车交易市场代开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这几个二手车按0.5%还是按1%交增值税?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没有落到我单位名下
那应该你们单位开出二手机动车发票的。
也没有,这种就不行吗?那我们买卖这台车该怎样交增值税?
是的,需要正常交税。
老师,正常是指多少?3%?还是差额交6%的服务费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13%,如果是2013年之后买来的。
二手交易市场,如果是销售,他外购进来,在销售出去的二手车0.5%,如果是他只赚取的过户手续费,他是代别人销售的话,只是6%。
不是自己使用过的
不是自己使用过的,那你得有这个经营范围,你开二手车发票的 结果不是 你找别人开的
我们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有二手车经销,但税务没给我们领二手车发票,业务部门又实际买回一台二手车,之后再卖出去了,那我们这个算什么?真搞不懂了,老师能不能再说明白些
你好,二手车市场就是你给别人专门办理过户的公司,可是你现在明显不属于,你只有这个经营范围,没有用的
所以你们不属于0.5%的政策。
老师,公司非要做这个业务,我们又自己开不了票,那我们该交多少的增值税,麻烦具体给我说税率,我先执行,实在想不通
13%的税率,如果是09年之后买来的。
不是09年是13年之后买来的。
意思就是不能按照二手车经销来交税,只能按销售自己使用过的旧货处理吗?
是的对的,是这个意思的。
但是我们买的时候也没抵扣过进项,也是13%吗
是的对的,不是政策不允许抵扣,是因为你们单位取得的发票不合格,他没有抵扣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