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和有票收入加在一起填在第10行就可以

请教老师,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具免税增值税发票,填在纳税申报表的第10栏还是12栏?未开票收入填在哪一栏?
老师您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未开票收入填写在增值税申报表哪一栏?
小规模纳税人(服务企业)申报增值税时未达起征点暂估收入(未开发票)填入哪个栏次,开了电子发票的填入哪个栏次
小规模无票收入在增值税申报表哪一栏填报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不开票收入填在增值税申报表哪一个栏次来着?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不是填在第1栏吗?
这个是季度超过30万,你们超了吗
没超呀,我好像不太明白你讲的
超30万的填哪个?
填在第三行和第一行的
不开票收入要填在普票那一栏吗?
那刚刚说的第10栏是什么?
这个是不超过30万,免税的
第2栏是填专票收入,第3栏填普票收入,第1栏=第2栏+第3栏+不开票收入 对吗?
是的,是的,就是这样的
那就是把不开票收入填在第1栏就好了
其他的栏次不用填
你要填在第三栏哦,第一栏是等 于第二加第三
第4栏=5栏+6栏+不开票收入,5栏填专票,6栏填普票,这个适用5%税率的,没错吧?
为什么要填在第3栏,第3栏不是填普票的吗?
不开票的收入,一般是按普票来处理的
那就是2栏填专票收入,3栏填普票+不开票收入,1栏=2+3栏,这个使用于3%税率的,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再填附表就可以减按一个点了
那4栏=5栏+6栏,5栏填专票不含税收入,6栏填普票不含税收入+不开票收入,这个适用于5%税率的,有问题吗?
这个表你拍给我看下,
看得清楚表吗?
没超就是填在第10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