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开发票你没法税前扣除呀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 贷银行存款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购买的货款已从公户付款,对方在本月内已开发票给我们,分录怎么做
老师 这张回单是对方公司欠我们的货款,但是对方公司不好好给,就打官司啦,然后这笔钱是通过法院给我们的,我这个该怎么入账,我们是小规模公司,然后这30000块钱也没有往出开票这样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说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购买材料时,付款给对方时我们是通过对公账户付款的,但对方提供的是个人账号,我可以拒绝付款吗?这样我们公司会有风险吗?
老师咨询个问题:我们总包欠我们的工程,实际上给我们顶的房子,名义让我们开票付款然后拿着钱买方,因我们工程款不够,对方总包欠我们老板的另一个公司货款,对方又欠我们老板另一个公司货款,现在对方又把这个欠款打给我们公司了,老师请问我做什么手续把这个款再转给老板的另一个公司
我想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购买一批货20万,通过对公账户给对方打的款,对方不开发票,我们之前也不欠对方款,这20万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我们是小规模公司。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这个需要写两个分录吗
我能直接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吗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哦
如果对方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就可以这样做分录
按我给你的分录来做 你是买的货物 要入库的
那我现在又把这个产品已24万卖出去了 给对方开了发票 怎么写分录 开了票又通过对公回了款怎么写分录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汇算清缴的时候成本调增哦 因为没有发票
老师我没明白下面那个是怎么写的 我这样写行吗 这样做那个库存商品没有出
就是这样写的 但是你卖出去的收入得做成本结转的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成本结转还需要自己写是吧 财务软件是不是直接结转不了
对的 都得自己写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