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规来说试用期也是需要缴纳。

老师,员工请假2两个月,那社保是公司给上着吗?个人部分怎么处理?
进公司前和老板说好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后扣除社保到手5500,但是第二个月忙没时间入社保,那到手工资和基本工资应该为5500,还是5500加社保个人部分。请问有什么文件等可以参照?
请问老师:公司的社保和公积金,应该由个人承担部分不扣员工的,全部由公司承担,那么个人部分能不能计入管理费用,如果不能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请问新入职员工只工作了一天就请假然后没来了,公司已经为其购买了社保公积金,工资不够抵扣个人扣缴的部分应该怎么处理?要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教老师,我公司7月份实际发放员工工资4500。社保+公积金623,财务说扣除社保公积金后发4500,但是社保和公积金部分要挂在员工个人往来账上,后面再收回来,那我应该计提多少啊?我觉得应该 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4500 贷:应付工资4500 发放:借:应付工资4500 贷:银行存款4500 缴纳社保公积金:借:管理费用–社保公积金1299.34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公积金个人623 银行存款1922.34 等收员工个人部分时:借:银行存款623 贷:其他应收款623 这样不就对了吗?财务说计提5123,那个人部分怎么挂账?搞不懂?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那个人那一部分,都还没有工资,怎么扣?
先计入到其他应收款,等发放工资的时候从工资里面扣。
那合同也是第一月签吗?万一试用期不过呢?
关于扣款的事,万一他一个月都试不满就走了呢?
试用期不过的话可以让他把钱转到公司账户呀,或者是从他工资里面扣。
老师,那合同呢?
合同的就看你们双方协商了,这个没有标准。
记得上课的时候,说的是第一个月签,我们试用期一般都是谈的两个月,所以想了解哈。
哦 上课和实操可能还是有差别的
嗯,不是说第一月不签,晚签就会牵扯到补偿金吗?怕遇到较真的员工
对所一般正规的就是得当月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