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固定资产清理5000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10万 借银行存款6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1、去年购买汽车的进项发票已认证,今年准备进项转出,分录是?(今年卖车给员工 ,员工自己找人操作把原本来卖给员工二手发票是41万元员工开成了8万元二手车发票, 那公司就无偿的给员工,不过之前汽车价值85万元现在需要进项转出然后公司补交增值税),那么企业所得税和已经折旧的还有进项转出怎么样账务处理了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是做车贷行业的,比如说,我们需要拨款给业务员10万,然后业务员再把钱打给车商10万,然后车商收到钱,开具车的购买发票,我们销售内勤,根据发票和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系统,银行审核通过了,开始放贷款。钱回打到第三方机构,比如回款102000,然后第三方机构再把钱打给我们公司对公户,相当于收回本金10万,利息2000,也就是我们公司赚的钱,就是,我们对私转给业务员的钱怎么账务处理比较好,最后收到102000是不开发票的,难道挂应收账款吗 不确认为未开票收入吗 可是确认收入的话,一笔是102000,10笔金额就跟大了,要交很多税。有没有更好的账务处理方法?
请教老师个问题,我公司2019年4月购入一辆车,2022年5月折旧完毕。因为公司不能挂太多车辆,就把这辆车挂到公司员工伦刚名下。现在因某种原因伦刚又把这辆车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给公司。并且二手车给我们开了发票。但是没有资金流出。那这个怎么做账。折旧完的还需做账吗?
请教老师个问题,我公司2019年4月购入一辆车,2022年5月折旧完毕。因为公司不能挂太多车辆,就把这辆车挂到公司员工伦刚名下。现在因某种原因伦刚又把这辆车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给公司。并且二手车给我们开了发票。但是没有资金流出。那这个怎么做账。折旧完的还需做账吗?
老师,我们账上2015年从其他公司购买两台二手自卸车,当时入固定资产20.45万元,挂账未付钱,残值率3%,2020年已经折旧完,累计折旧198365元,今年重新谈这两辆车的价格,按16万来签合同,我们公司又卖了一辆已经折旧完的挖机给对方公司,抵5万元,所以我们给了对方公司16万-5万=11万,不涉及税款发票的,内账,麻烦老师说一下这个凭证该怎么做 你好,也就是你按照16万来买 借应付账款贷固定资产4万 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应付账款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借应付账款11万,贷银行存款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销项税按6000-5000=1000交吗
不是的,按照6000÷(1加税率)乘以税率。
老师,公司卖车了,是不是员工还要把6000转到公司呢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留了残值会影响什么
没有影响的,这个就是0~5%的残值。
对于交税没有影响?
你好,影响你的企业所得税,其他的不影响。
怎么影响所得说?借银行存款6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这个销项怎么计算?贷方的资产清理倒挤金额吗
你好,因为你的这个固定资产清理月末结转到营业外收支,这个固定资产清理不就是你的残值和你的处置价格不含税的来对比吗?
你的处置价格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一般计税的6000÷1.13和这个5000对比呀 你现在是盈利盈利了是309.7 残值给你抵扣了企业所得税呀
老师,残值和折旧一样,只不过折旧每月抵所得税,残值是最后处置车的时候抵所得税是吗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
那最后卖车的时候,员工不开6000的发票,开5000,那是不是就相当于亏损了呢
你好,我没有看懂你什么意思,亏损的按照亏损的处置就是。
就是卖价和残值一样
可以的,没有问题,只要你不低于市场价格就行。
那这样就是亏是吗老师
是的对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