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固定资产就要折旧的

请教老师个问题,我公司2019年4月购入一辆车,2022年5月折旧完毕。因为公司不能挂太多车辆,就把这辆车挂到公司员工伦刚名下。现在因某种原因伦刚又把这辆车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给公司。并且二手车给我们开了发票。但是没有资金流出。那这个怎么做账。折旧完的还需做账吗?
请教老师个问题,我公司2019年4月购入一辆车,2022年5月折旧完毕。因为公司不能挂太多车辆,就把这辆车挂到公司员工伦刚名下。现在因某种原因伦刚又把这辆车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给公司。并且二手车给我们开了发票。但是没有资金流出。那这个怎么做账。折旧完的还需做账吗?
老师,我们账上2015年从其他公司购买两台二手自卸车,当时入固定资产20.45万元,挂账未付钱,残值率3%,2020年已经折旧完,累计折旧198365元,今年重新谈这两辆车的价格,按16万来签合同,我们公司又卖了一辆已经折旧完的挖机给对方公司,抵5万元,所以我们给了对方公司16万-5万=11万,不涉及税款发票的,内账,麻烦老师说一下这个凭证该怎么做 你好,也就是你按照16万来买 借应付账款贷固定资产4万 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应付账款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借应付账款11万,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 1、我们公司在17年年初购买的固定资产-汽车,然后租赁给承租方。签订的是租赁协议。记账的也是正常的租赁收入。 2、后续又续签了租赁合同补充协议,合同约定租赁期满后,且承租方已足额付清应付租金后,承租方或其指定公司可以以0元留购该租赁车辆。 3、但车辆因未找到指定接收方,因此继续使用我们公司都相关汽车指标至今,我们公司业正常进行固定资产折旧。 4、现在承租方把车辆给卖掉了,但是因为指标是在我们公司的名下,属于是以我们公司的名义进行出售。但款项进行的是承租方账户。款项是7万,且需要我们开具13%的发票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7万的帐需要怎么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算不算虚开?
又没有交易?
当时转给员工的时候收钱了吗
老师你把我问题看完
挂在员工名下,也没交易的
购入新车时已经折旧完了,又转给员工,员工卖给公司,又开始折旧吗
挂员工名下就是卖给员工 并没有说收没收钱 我看了好几遍了哦
现在怎么处理哦?
同学你好 这个做购进的计入固定资产要折旧
算不算虚开?
挂在员工名下,也没交易的
这个不算 确实有这个业务发生
但是没有交易记录?
这样做目的是为了少交什么税?
不是为了少交税,是你们公司名下不能有这么多车
这样做是不是一辆车多了两次进项可以抵扣,折旧两次,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都有少交吧?
进项大于销项就少交了
进项大于销项就少交了?这个怎么理解?公司第一次购进的进项,和转给员工的又没发票,员工卖给公司又有进项,销项没有啊
转给员工没开发票你可以做未开票收入,就看你们卖出去多少钱,最好是按账面剩余价值
折旧完了卖给员工,应该没有账面价值了吧?
那你卖给他收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