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管理费用工会经费我是不是可以记在五月,6月是申报5月的工会经费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就是我看见前会计他在做账的时候一月份认证了八份进项专票,申报表也申报了,但是一月份的账上只记了五笔,因为还有另外三笔没有付款,所以他就没入账。这样我的账上的进项税跟申报表上的进项税就对不上了,我二月份已经结账了,那我把还有三份已抵扣但没有入账的进项税额补记录在三月份,可以吗?还是这样操作也可以,到年底对平就行?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9月份申报个税的时候,嗯,报了工资了,但是没有记账,我10月份的时候是这样记的补贴发放上月工资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待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库存现金,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