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预交你先按30万来预交就行。

老师您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小规模纳税人 异地项目需要预缴税款 请问一下 比如我开票30万 图片表格里的销售额就填30万是吗?扣除金额不写 预征率我填3%还是1%?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业的 有外经证使用3%的简易计税,我们现在需要外地预缴,我们的合同进度款是147737.43。现在需要预缴,怎么填数啊,还有那个扣除金额
老师1、请问一下我们一月收到我们分包成本票收到了几万,但是一月我们还没有开给我们总包的收入发票,这个分包款可以预留到下个月我们开出发票之后,预交的时候在减去分包预交吗? 2、若二月我们开出发票500万、收到发票600,预交就是0,我是填写预交表还是直接不填写了 3、小规模按照季度超过30才预交,我是按照季度开票收入的总额和起征点比较是否预交,还是用收入-分包款后余额和起征点比较是否预交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公司,异地装修项目,11月份开出了销项发票,12月预交11月开出发票的增值税,填报预交表时,系统中有扣除额20万(11月我们收到了当地劳务分包公司开给我们的20万劳务费),请问系统中显示的20万是这劳务分包20万吗?这是不用自己填写,系统就能检测到的金额吗?
老师,我们总承包公司是山西的,发包方是北京,项目地址在内蒙。合同金额是100万。总承包已经按100万在当地预缴了税款,我们是分包方金额30万还需要在当地预缴吗???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价税合计预缴?还是不含税金额?
销售额填写,价税合计预缴?还是不含税金额? 扣除额需要填写的嘛。
你好!按不含税金额预交了。 你们不用扣除额了
还有这个附加税的表怎么填吖?还有减免的代码需要填的嘛?
对了老师,这个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我填写了合同总的金额。。而不是填写5月开票30多万。 合同150多万。就开了30多万出去而已。
你好!没事,你可以先按30多万预交。分几次交
还有这个附加税的表怎么填吖?还有减免的代码需要填的嘛?
你好!这个是根据你的增值税来的。
!按不含税金额预交了。 要是我按照不含税金额预缴,那我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填写的是合同总金额,这样到时候不会导致数据不一样吧? 有的说预缴要按照开发票的价税合计去预缴,说按照不含税金额预缴。到底哪个才是准确的吖
你好!老师做过十多年这个,按不含税。
!没事,你可以先按30多万预交。分几次交 我5月开发票出去的。6月才预缴,这样有没有问题的啊?我5月份填写的时候提示所属期大于当前日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开始时间2024.5.9 完工2024.8.7。所以5月开票我想预缴来着,提示所属期大于当前日期。这个月进去就没有提示了。但是我纳闷的是,5月开发票,6月申报预缴,还算预缴吗?5月的申报表预缴的咋填哦
你好!实际上是半年有效期,有效期内就可以
半年内就可以。那我6月预缴。5月申报表附表四需要填写6月预缴的金额上去不
你好!不行,预交后才能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