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是税务账,直接按照开票金额入费用,公司每次付的天然气金额不大吧,管理账也可以直接入费用

老师,前期以融资租赁方式贷款,现在对方把租金分2部分,一部分开票利息费用开13%专票,一部分没有发票。比如说前期挂账长期应付账款10000,约定每个月还款3000,实际收到发票600专票13%,剩下2400租金是没有发票的。这种账务处理怎么做分录啊?谢谢老师。
预付款:对方开来的发票有一部分已经开过票了,属于多开发票,但是对方不愿意重新开正确发票,那我方应该怎么入账比较规范?1,直接按实际支付金额入费用,多开部分不理?2,先按发票金额入费用,这样预付账款有个贷方余额,转出到营业外收入?
想咨询下 我公司有购买一批给员工的工装,安装合同约定要先预付70%的款,对方单位说发票明年开具,前两天有收到部分的工装了,但是金额无法确定是否有到70%的金额,年底不想挂着预付账款,可以先按预付金额计成本吗
请教老师,建筑企业,有个中标的小项目,要四月份才开工,现在已经找好了劳务分包方,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分包方急需资金,跟我公司谈的先预付一部分劳务费,剩余尾款完工后支付,也都在合同里写明了此付款方式。基于我们提前付给对方一部分预付款,老板要求对方先把发票开给我们(先开发票的事我并不知情,是今天突然拿到发的时候我才知道),现在分包方已经把全部劳务费的发票都开给我们了,但是目前项目还未开工,请教老师我该如何记账?这么早就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不太合适?
对方公司在2019年时开了全额发票,当时我们只支付了合同应付款部分的钱,剩余的款项一直没有付,现在因项目暂停,尾款一直没付,对方要求发票退回。发票当时已抵扣,现在应该怎么处理?部分金额又应如何红字冲红?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金额挺大的,入费用的话当期成本太高了,能记到其他什么科目,实际用的时候再转出到费用呢
如果金额挺大的,大概几个月充一次天然气费用,就按每月预估金额入费用,记:借:待摊费用-天然气 贷:银行存款 每月摊销:借:管理费用-燃气费 贷:待摊费用-天燃气 这样的分录去平账,根据实际情况,大概几个月摊销完毕
好的,谢谢老师
好的,如果对您有帮助,给我一个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