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应付账款-这家供应商 贷:银行 7965.2

老师,请问公司员工出差去办理业务的,一般都是两个人的,去之前会给业务提成的25%给他们,但是这个提成预付款只给到A,我可以入账的时候做成一半给到A,一半给到B吗?因为这个提成预付款实际也是两人平分的,只是两人出去就直接打给该组的组长。都是是公司员工,这个业务提成是算工资里面去的,只是去施工前提前预支给他们,所以等做工资的时候会在他们工资上扣点这个预付提成的,所以现在有个问题,这个钱应该是给平分到这两个员工的,但是出纳只打给其中一个,这个人是组长,我想这样能不能入账的时候分别挂这两个人的,但是银行回单只是转给其中一个,老师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 公司车辆要交养路费,一位管理成人员,想要赚中间的差价,所以他要先把钱打到公司先行垫付交一年的养路费,就可以享受优惠两个月的差价,我们公司还是照常交一年的,一年是100元,他直接把钱打到公司账户,交付一年的养路费,付就只要付80元就行 公司还是正常付100元,,这样,我要怎么做分录 我这样的, 第一笔收到 借库存现金 80 贷其他应付……某人80 交付养路费时 借预付账款…养路费 贷银行 然后每个月摊销 借制造费用 贷预付账款…养路费 每个季度支付垫付款 借其他账款…某人 贷库存现金 赚钱的差价 他需要找油料抵他赚的差价 借管理费用(优惠报销) 贷库存现金 感觉好复杂,有啥好的简便账务处理不
老师你好,想问一下,两个公司,同一个实际控股人,但是不同法人,20年有十几个员工,有一部分是A公司的,一部分是B公司,分两个公司申报个税,然后后面年底 不得发工资,年后他们生气了就一起起诉,起诉的时候都是以A公司名誉去起诉。后面法院就执行A公司,从A公司的的一个客户(应收款)里划扣了,现在这个钱我该怎么做分录 还有一个人是之前没有申报这两家公司的个税系统,是之前公司还没成立就帮拉散货的那种,一万块钱,现在也一起付了,要怎么做分录
#提问#想咨询下,我们单位贷款批下来后,直接把款打到供应商帐户(银行让签个采购合同大于贷款金额),通过什么方法再把款给我们转回来,好呢 这钱没买东西,只是走了个形式 我们这是流动资金贷款,购买原材料的,所以银行打到供应商帐户要怎样做这个账呢?老师具体分录给写一下吧!如果企业直接把银行打过去的钱转到我们单位公户?具体 我们和对方分别怎么做分录?做往来的话,那这笔钱我们不能用于购买其他材料了,只能冲往来账。
#提问#,老师,我们公司有个项目是走的内账。实际挂靠的别的公司的,没有走我们公司的账,但实际是我们承接的项目,然后我们负责垫资,被挂靠的那个公司有了项目回款在通过私户什么的把钱转给领导。我们做的是建筑工程类的,材料是我们自己采购,然后因为我们采购,欠人家材料款,一直没付,然后被对方起诉了,法院直接把我们公司账户冻结了,并且划扣了货款(但是这家供应商不是走的我们公司的账,走的被挂靠公司那的,实际业务他知道是我们在做,所以告了我们),那这个法院从我们公户划扣的钱我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