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票是代理记账应该做的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去税务局给客户代开了一张专票发票,客户那两联客户说丢了,怎么办?客户让给他们复印,盖上我们的章子给他,这样可以吗?我们有没有什么风险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客户要我们给他开专票! 现在客户想要降低税点,而且合同可以重新签的,我刚查了一下,客户第一次对公打款就是23年1月,所以可以理解为是23年的业务,这样开1个点没有影响吧,转账是分为2笔转的,3个点的那笔转账是已经开了三个点的专票了,现在就差这一个点的款还没转,打算开一个点的专票,客户在等我们确定这样是否有风险
我是代账公司会计,现在有个客户是房产中介公司,这个公司加盟了贝壳,每做成一笔交易,我这个客户给贝壳开一笔经纪代理服务费的发票,贝壳给客户返佣金,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客户给贝壳开票的都是针对的新房,像二手房,租房这些业务说是开不了发票所以没开 他们走账是通过理房通走的,现在像这些不开票的就直接提现进公户做无票收入,我就是问一下,为什么新房可以开发票,二手房这些开不了发票
老师好,现在数电发票可以部分冲红的吗?我们公司用两个主体开票但实际生产的产品是一样的,有一张发票是1月先开给客户有几个月的货款合在一起开的,客户后来才打款,最后一个月打的款有6644.4元打到我们另一个主体的账户上去,这张发票可以部分冲红吗,?我们再重新开这部分正确的给他们,
想问下,我们公司是饮料制造厂,手下有十几家直营的代理公司帮卖产品,十几家有个体户,没有在税务局登记过,不做账,但是他底下有学校的客户想要发票,现在想让我们开发票给他们,做购销合同,销售单,开发票给他们底下的客户,然后再让他们对公转账过来,这样做合理吗?还是虚开发票吗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客户的发票数量跟谈合作时的发票数量多了好几百,我不是他们员工有啥风险吗?
开票员是你的名字吗
是的,现在电子税务都是数电票了,每次开票需要实名认证
如果是虚假发票肯定有责任
是的,现在电子税务都是数电票了,每次开票需要实名认证
是的,现在都实名认证的
现在数电票了,每次开几千块钱,这样不影响单张发票额度对吧?之前纸质发票都有额度的
不妨碍的,只要业务真实
怎么确认业务真实呢
这个看合同和银行流水了具体的
每次开票前需要客户给我提交什么资料信息呢?
这个看合同和银行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