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那个说法的,服务行业可以有存货的

有没有制造业的朋友,求助个问题,去年年底商品出库,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今年3月才给客户开票,做入主营业务收入,3月要不要结转重新结转一次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做账
轧花厂生产季结束后,事实上是库里什么也没有了,但是生产成本下的料工费都没有结转完,还有库存商品因为退货也有余额这种情况怎么做帐务处理?不会的人不要抢答了
老师好,请教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之前的会计把农民工工资和工程车购油款计入了成本类的工程施工科目,但是没有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导致资产负债表里的存货一栏数额达到了三百多万,我现在要怎么做才能把这个存货消掉呢?油都用完了,工资也发了的
老师 之前每个月收入大于成本的时候,我们都是借:管理费用—人工 主营业务成本—(成本票的金额)贷:应付职工薪酬 然后就是:借:应付薪酬 贷:银行存款 但是2月份的收入是254148.3 成本票是294789因收入不能大于成本 这个 成本票用不了 这种情况咋处理。有个会计说把成本都进入劳务成本,然后结转到生产成本,整体的这个分录怎么做?老师,麻烦给详细的解答一下吧。谢谢!
请问本月没有收入然后劳务成本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资产负债表就进了存货里面,但我们是服务公司,他们说服务公司不能有存货,这种情况怎么办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家主营业务成本就是工资,这样在存货里面就不用管它是吗?有个老师说让我期末没有成本的时候自己添加一笔分录做到管理费用里面,是不是不用这样
是的,不用管他的,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