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的合同是和谁签的?和供货商的上游公司签的就没问题

老师,我们公司卖肥料的,会走铁运,之前是供应商把运费含在货物里开票,然后我们也含货物里给顾客开票,现在有一个上游厂家不能这样开,把货运做货物开,然后运费由铁路部门开给我们,这样可以不,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有一单顾客在给我们供货商线上看看中,并且当时支付给了供货商账户货款,然后这单货供货商算我们进货的,开给我们发票,我们也付款了,现在供货商不是要还给我们顾客支付的款子吗?供货商不打款到我们账户,只是爱 在他们账单上挂我们的应收账款减少,我这边咋做账呢
你好老师,公司给供货商转款,需要转到供货商个人账户,然后供货商以公司名义开发票,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下游的客户直接付款给上游的供货商,供货商需要我们开发票,给我们这部分差价,这个发票怎么开
老师,上游供货商给我开的发票,然后他后期被税务处罚了,这个发票会不会影响到我们公司?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合同没有签 货是供货商发 但是钱是付给供货商的上游公司 发票台头和收款账户一致 但和实际发货人不一致
然后现在供货商上游公司让我们签一个委托汇款的协议
要补签你和供货商的上游公司的合同,让供货商的上游公司给购货商一份委托发货给你单位的委托书
老师 这个合同怎么补签 内容写什么
就是正常的购销合同,你们的货物名称、数量、单价、金额、双方签字盖章。
老师 一般委托书应该是供货商和他的上游公司签吧 意思就是上游公司替他收钱 而我们留存做附件 委托发货的委托书也应该是供货商和他上游公司签 然后把委托书给我们留存做附件吧
嗯嗯 老师 我们是超市零售行业 采购比较多 基本上没有签合同 只有对方出库单和我们的入库单做原始凭证
是的,委托书最终你们留存以备用。可以签订个大的框架合同,时间比如1年一签
老师 这个大的框架合同具体指哪些内容
主要是你和供货商的上游公司要有个合同。内容大概:货物名称、数量、单价、金额,主要双方签字盖章。
老师 我们和上游公司签这个购销合同还需要刚才说的委托收款书和委托发货书吗
你和上游公司签合同,上游公司委托供货商发货,款付给上游公司,上游公司开票给你就可以了